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广州行歌迷疯狂 计划举行世界巡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五月天广州行歌迷疯狂计划举行世界巡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 台湾偶像团体五月天27日晚在中山大学举行“唯开[V]见面会”,原定于晚上7时举行的音乐会,从下午2时开始就已经有大批歌迷排队等候入场,一度出现小混乱,音乐会被迫延时,歌迷多次骚动。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五月天坦率地表示希望歌迷们能够理性追星,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和金钱。

  今年是五月天组团五周年,除了推出纪念专辑外,五月天还计划从12月开始举行世
界巡回演唱会,明年将涉足内地:“从目前的计划来看,我们大概在明年3月的时候会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其实我们也很希望能够在广州、上海举行演唱会,尤其是广州,这里是我们的福地,每次来都会遇见大批的歌迷,让我们很感动。”看见歌迷从下午两点钟开始守候,五个大男孩也忍不住心痛:“听说还有歌迷是专门从长沙赶来看我们的表演,真的很谢谢她,可是也希望大家以后多留意我们的官方网站,很可能我们就会在你们家附近表演,不需要为了看一场小演出就舟车劳顿跑这么远,浪费时间也浪费钱。”

  在五月天的新专辑中融入了很多中国民乐的元素,讲起这点,五月天相当自豪:“不仅是音乐元素,我们的主打歌就叫做《孙悟空》,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名字。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我觉得我们应该发掘更多的东方文化资源,这也是我们的责任。”(记者 贺雅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天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