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MOVIE·BOO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CD

  《美丽岛》 NationalTreasure

  艺人:罗大佑

  出品:典选音乐

  罗大佑十年来首张个人专辑,在台湾唱片风雨飘摇、社会价值混乱之际决定采行独立发行方式,自行出版。作品中依然保有他一贯对人的终极关切与炙热感情,音乐型式跳脱过往,大胆融合多元类型。情歌见心,批判见血,是这个时代少有的成熟作品,也是这个时代极需要的诚实作品。

  首支推荐单曲《美丽岛》,是他近年在纽约时回视故乡的心情,歌词中“泪眼美丽岛,为君生为尔泣”极其深痛地表达了对故乡的感情与忧虑。音乐中运用了台湾传统弹唱的感情,也展现他作品中特有的恢宏格局。气势磅礴,唯罗大佑可以。
CD·MOVIE·BOOK(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ook

  《美洲史》(图文版)

  (精彩图书)

  作者:[美]特伦斯·M·汉弗莱

  译者:王笑东

  出品: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在我们今天称之为“美洲”的这块西半球土地上,在大约距今4万—5万年前就开始有人类居住。那么,这些人是从哪里起源,又属于什么人种呢?这是一个探索和争论了数百年的问题,在这数百年中,学者和科学家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假说和推断。

  购书热线:020-87696236 37652073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