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泪珠儿》拍摄正酣 胡亚捷要演正面角色 (2004-11-29 10:55:5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56 新华网

  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我的泪珠儿》中,胡亚捷饰演一位深受爱情创伤依然善良的中年男人,这位出道20年一直演绎正面人物的演员从未尝试演坏人的滋味,不免令人替他感到乏味,但他却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每个演员都有自己适合的一片天地,能在这片天地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值已经不错了。”

  当年的一部《便衣警察》,让胡亚捷家喻户晓,下至四五岁的孩童,上至80多岁的老
人,无一不醉心此剧。“在1987年,这可绝对称得上是偶像剧了。”胡亚捷至今说起自己的成名作,仍难掩豪情。拍这部戏时,他刚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三,但过早的出名并没有让胡亚捷走到中国男星最前列。问胡亚捷有没有遗憾,他竟淡然表示:“我觉得这是好事,一步登天并不好,顶多是颗流星,真正的好演员应该是细水长流型的。我不需要大红大紫,我只想认认真真地演一辈子戏。”

  据他介绍,12月份央视黄金档即将播出他主演的反映中国第一代经济学研究生投身开发区的主旋律电视剧《希望》,而在《我的泪珠儿》之后,他还将出演一部反贪剧《圈套》,演一位检察官。“本来我想争取一个反面角色演的,但后来想想还是演正面角色了。”事实上,这么多年来,他就从来没演过“坏人”。记者问他:“别的演员都在努力开拓戏路,你为何一直固守一类角色?”胡亚捷的回答与众不同,“这些年来倒是不断有人来找我演反角,有些也是为了炒作的目的。但我看得很明白,每个演员的可塑性都是一定的,我只做自己擅长的工作。我对反角的选择比较慎重,不想把自己放在不确定的因素中,还是保持大众对我的认识吧。”(记者田小满)(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