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轻艺人接二连三涉毒 任达华兄弟带头禁毒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0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年轻艺人接二连三涉毒任达华兄弟带头禁毒 (图)
警务处行动处处长任达荣(左),与兄弟任达华同声表示,年轻艺人要向正确方向走,勿走歪路。

  南方网讯近年娱乐圈多位年轻艺人卷入藏毒风波,有消息指香港警方已掌握一份艺人黑名单进行打击行动,更有专人负责注视娱乐圈毒品问题。刘德华与任达华昨日(28日)劝喻年轻人千万不要贪玩试毒品,以免影响一生。

  继早前周永恒与吴浩康后,近日应采儿与陈见飞先后因涉嫌藏毒被捕,陈见飞前日在澳门认罪后,被罚二千元,不留案底。据知,香港警方为免娱乐圈毒品问题日益恶化,有关方面将根据艺人黑名单,将会进行一连串打击毒风的行动!

  任达华昨日与香港警务处行动处处长任达荣,两兄弟同往葵青剧院出席《岳飞英雄传》舞台剧活动,问到近期不少艺人涉嫌藏毒,警方会否加强注意娱乐圈?任达荣说:“其实一直都有注意,不止娱乐圈,整体都有看着,而娱乐圈是有专人看注。”至于是否有一份娱乐圈黑名单,他说:“暂时不便透露,这是警方工作,总之娱乐圈年轻艺人要向正确方向走,要自爱。”任达华则说:“娱乐圈要似岳飞一样正气,不好涉入颓废,对国家朋友社会要有正确态度,不可以沉沦毒品。”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