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虎欲为名誉抗争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6 浙江在线

  一身休闲打扮的高虎笑称自己这三十来年的生命中总是感觉“差点儿意思”,至于差在哪,他自己也没想明白。

  和杨过就差那么一点

  高虎说自己上初中的时候就看过金庸的《神雕侠侣》,对里面的杨过喜欢了十几年,
可真正有机会参与《神雕侠侣》的拍摄,制片人张纪中却给了他这样的回复:“你还别说,高虎要是年轻四五岁,杨过还真就是他的了。”高虎说每想到这句话,他就特别伤心,和杨过就差那么一点点。

  和好人只差那么一点

  说到自己的新戏《一石二鸟》,高虎镇静地告诉记者,他又演了一个坏人,不过,和好人只差一点点。在电影中,他和林心如演师兄妹,为了帮林心如救父亲,他一路保护陪同,可到后来才知道自己的真实任务是要害林心如的父亲。

  高虎无奈地表示,电影中和现实里一样,好人和坏人往往只差那么一点点。就算一辈子做好事,但是,只要有一件事情做错了,就很难说清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高虎坚持撞人事件只是一个意外,应该算是民事问题,而不能作为刑事案判罪。高虎强调,罚不罚其实不是最重要的,他关心的是自己的名誉,不管多少人反对,他一定要给自己讨个说法。

  和四十还差那么一点

  因为提到了敏感的话题,高虎在聊天现场“出走”了十分钟,聊天时间也因此延长了十分钟。回来后,高虎表示,毕业6年了,刚出校门的时候,觉得自己什么都能演,但是,现在他不太敢演四十岁的男人,他觉得自己还没有那么充实的经历,很多事情他还不能坦然面对,还放不开。

  网上聊天到下午3点10分正式结束,高虎好脾气地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签字,面对女影迷的时候,高虎还多少有些腼腆。跳上自己的坐骑准备绝尘而去的时候,高虎还不忘告诉记者,如果开的是自己的车,就不会发生撞人事件了。“那真的是场意外”,高虎执著地强调。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