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童玉女”夏雨袁泉恋情告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6 浙江在线

  “袁泉夏雨已经分手”的消息在圈内被传得沸沸扬扬,最近,更是升级到有神秘女子假冒袁泉之名电话联系圈中好友四处“亲口证实”:“我们已经分手了。”难道光怪陆离的娱乐圈,下一个要娱乐的对象会是这对金童玉女?

  一次派对惹来争端

  夏雨和袁泉七年的爱情毫无争议地成为习惯了分分合合的娱乐圈里爱情的榜样,但是,夏雨说“不”!

  关于七年,有种说法叫“七年之痒”。在属于袁泉夏雨的这第七个年头里,他们不小心被“李鬼”搔了一下痒,一位自称袁泉的神秘女子不断地向圈中诸多友人打电话投去重磅炸弹,于是“‘我’和夏雨已经分手”的消息随处可见。

  面对这一说法,夏雨一脸平静但略带苦笑地说:“这是空穴来风,我们的关系照旧。身处娱乐圈本身就是要被人说三道四的,在意也没有用,根本控制不了。现在整个行业越来越娱乐化,很多娱乐媒体也希望捕捉到爆料的东西。现在她只是打电话没有做别的事情,对我们的生活也没有造成实质的影响,虽然交给了派出所来处理,但我们并没有兴趣弄个明明白白,最主要的是让她停手。”

  在前不久上海的一次派对上,夏雨和某位女明星亲密接触甚至喝交杯酒,这些似乎有些“出位”的举动也成为这次“分手”闹剧的调料。

  就当是为老百姓调剂一下

  “这些都是记者‘安排’的,就好像演戏一样,只是现场作秀而已。事实摆在面前无需多说。”一脸无奈的夏雨坦言身在“江湖”就要遵守游戏规则,尔后他又口气突变,略带开玩笑的口吻但相当认真地表示:“如果我们的事能为老百姓平淡的生活调剂一下,给他们带来某种精神上的愉悦,那也是件高兴的事情。因为我演戏的第一目的就是娱乐观众,然后才是自己在演戏的过程中得到快感。”采访间隙袁泉来电并和夏雨约好一起共进晚餐,之前的所有的分手消息一下子不攻自破。

  话题过渡到袁泉身上,他依旧低调但并没有刻意逃避,话不多但是句句有的放矢。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长相厮守的美好愿望,其他的都不重要。”

  “不过对方的生日是肯定不会忘记的,哪怕没有特别的礼物。如果生活中出现摩擦,那总要有一方先妥协或者装傻,这不是欺骗而是为他人着想。”

  “付出和得到不一定像等价交换那样一定要等值,只要得到的达到了你的接受范围,只要有就行,有时候付出和得到是宏观上的,只是一种感觉。”

  因为两人着实不情愿在众目睽睽下谈情说爱,于是夏雨和袁泉鲜有机会在公众场合同时露面,联袂出镜更是不易。而在夏雨担纲主演的最新电影《独自等待》中,夏雨终于不用一个人“独自等待”了,袁泉在片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色。

  夏雨公开爱情宣言

  夏雨说他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完美”。那么,他眼中什么样的爱情才算完美?

  “爱情的完美是入土以后该说的话。”夏雨的回答着实让人吓了一跳,他没有理会旁听者的感受继续说道,“只要没有入土,所有的事情都是进行时,我的爱情现在真的不能用完美来形容,但我想应该处在高级的状态,以后可能会有特级,特特特……级。”他很孩子气地故意拖长腔说了许多“特”字。沉浸在幸福中的夏雨“炫耀”地为自己的爱情规划着节节高升的等级,也在向他的完美进攻:白头到老,比翼双飞。夏雨和袁泉的爱情就像他说的或许还不能用完美来诠释,但在娱乐圈和观众的心里已然树立起了一个典范和榜样。与章子怡、刘烨、秦海璐这些星光熠熠的同学相比,袁泉可能算不上最出众的,但她却是同学中在爱情路上走得最好的一个,袁泉收获的是一份影视圈中难得的爱情。她说:“快七年了,我和他的感情是一个慢慢成长的过程,我们现在的感觉就像亲人一样。不过每当我们牵着手到楼下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好像觉得还是在上大学,还会有让人脸红心跳的感觉。”

  没想到成为榜样的夏雨却害怕被大家这样仰慕,“榜样是很容易被摧毁的,毕竟我们不是为别人活着。我们在一起是互相喜欢、互相友爱,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度,不要被炒爆,我们也害怕被炒到容易让人受伤的高度,所以不想说那么多,适可而止。”经历这次“七年之痒”,问到夏雨是否想到要为自己的爱情“上保险”时,他的回答有些“跑题”,也让我们这些善意的好奇者看出些端倪,“婚姻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两个人不想要孩子,就不要结婚,如果准备要孩子,就一定要结婚。所以什么时候我们想要孩子了就会结婚的。”

  袁泉不成全哗众取宠者

  休假中的袁泉对与夏雨的感情越来越低调了,甚至对这次的神秘女子冒充自己散布恋情告急事件也是一直保持缄默。

  分手、报警、冒名顶替……这些相当“忽悠”的字眼满足不了外界对神秘女子爆料分手事件的猜疑和好奇,当事人袁泉很平静的只用“不说了”三个字轻描淡写,其实袁泉在这次的“突发事件”中,根本没有发表过任何说法。

  “所谓的神秘女子的种种都是曾经采访过夏雨的某个记者的一家之言,本身就是很不靠谱儿的事情!而且夏雨在那次采访中,也只是当个笑话说说的,谁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就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了。”袁泉苦笑。

  “在青岛养伤的日子是我们的关系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我们感觉彼此都长大了。以前在感情方面,我们的态度很一致,就是抱着顺其自然的美好愿望。走到今天,每每谈论感情的时候,大家都明白感情是需要经营的,就好像不时地浇水施肥,花才会开得娇艳开得长久。”

  “受伤前,我俩都是工作狂,嘴上说顺其自然的发展,无非是给彼此一个放不下工作的借口,事实上完全可以为了工作而忽略照顾彼此的感情。现在开始觉得应该主动好好珍惜这段感情,先前在一起是以一种本能的、理所当然的心态拥有彼此给予对方的爱。现在更多时候是我主动想要去为他做。”

  袁泉说她的缄默并不代表害怕什么,她不愿成全炒作、哗众取宠的“有心人”,她和夏雨也不想被束缚成娱乐圈爱情的楷模。她希望大家对夏雨、对自己的关注更多地停留在表演上。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