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闻霑叔逝世噩耗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6  浙江在线

  倪震因父亲倪匡关系,自小便认识黄霑,他对这位长辈充满尊敬及敬爱之情,他惊闻霑叔逝世噩耗落下男儿泪,幸好有女友周慧敏相伴互相扶持,共度伤心时刻。倪震希望将霑叔的欢乐精神延续下去。

  细雨蒙蒙似天在哭

  倪震前晚返商台主持《绝情谷》节目,他对霑叔离世百感交集,十分激动,他称实在舍不得霑叔,也希望生命能活到像霑叔般精彩。倪震大前晚接到霑叔病重消息时,已哭了一场,其后做完节目得知死讯,他沿途驾车返家下着蒙蒙细雨的情境,犹如天在哭,感觉凄凉;这个时候,倪震觉得是情侣互相扶持的时刻,他好庆幸身边有周慧敏扶持。倪震称认识的霑叔喜欢躲起来养病,所以之前相约数次,他也没有出来,已令他与周慧敏担心一轮,想不到真的传来噩耗。

  谨记霑叔教导

  倪震形容与霑叔的关系犹如父亲般亲近,既是师父又是朋友,他第1、2份工都是帮霑叔打的。倪震称记得14、15岁时,他曾与霑叔在家讨论《金瓶梅》,之后读完书打工,倪震笑说:“上霑叔家时,他点起大麻烟HighHigh地抽,一倾便3个钟,他真的对我好错爱,是一种缘分。霑叔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人,为人好真,爱每一个人,扶老携幼。”

  霑叔逝世后,倪震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叫他节哀顺变,亦关心他是否能如常主持节目;他会紧记霑叔的教导,说工作一定要做。霑叔最骄傲自己的专业精神,常自豪地说:“你睇我几烂口!但你有无听过我在电视、电台讲过一句粗口”

  倪震自觉主持节目风格似在慢慢朝霑叔方向走,他好佩服霑叔的才华及求知精神,是代表全盛时期的香港,如果香港多些霑叔这种人才,香港生机会更蓬勃。来源:新浪娱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