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嘉欣代言某洗发水 自爆最近遭到性骚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9 千龙新闻网
林嘉欣代言某洗发水自爆最近遭到性骚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PANTENE今天十一月廿八日下午二时十五分,于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NEW PANTENENEWPROMISE》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拥有健康秀发兼具优雅气质的林嘉欣、周汶绮为新一代产品代言人,并全港首播耗资千万制作的全新PANTENE电视广告。记者会中最出人意表的是大会特别安排了两位酷似林嘉欣、周汶绮的长发小女孩出扬,而她们更是由两位代言人在众多小朋友当中亲自拣选的。精灵可爱的小嘉欣和小汶绮穿上与林嘉欣、周汶绮同一v列的服饰同台亮相,两位小朋友面对着两位星级人马也没有怯场,场面亦相当有趣。林嘉欣与周汶昨日出席某洗发水的宣传活动,吸引不少的围观者,期间更有影迷大叫嘉欣,深受途人的欢迎。反观周汶的声势就弱得多。

  嘉欣表示,早前便远赴沙漠拍摄该洗发水广告,在高达38度的高温上,用了五千公升牛奶营造效果,嘉欣笑言,当时都怕热到牛奶会发酵成芝士。今次她以七位数字的酬劳,接拍该广告,不过亦有附带的条件,就是否准剪头发。对于疯狂歌迷呐喊支持她,嘉欣才透露,早前有一位自称皇上的影迷写信给她,信中竟称她做‘妻子’、‘皇后’,把她吓了一惊吓得并自称是‘皇上’,她真的有点害怕。(来源:QQ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