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前线》领时尚潮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28 今晚报

  本报讯由北京银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生活类时尚节目《魅力前线》,经过四年多的探索,已经发展成为现阶段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时尚电视节目之一。据悉,这个节目目前正与天津电视台洽谈,有望明年与天津观众见面。

  定位为生活时尚栏目的《魅力前线》,从最高端的前卫的潮流中吸取可以为大众所接受的流行元素,能准确及时地把握国内的时尚脉搏,再加上它全球化视野带来的最新国际时
尚资讯,注重实用指导性,因此成就了《魅力前线》较高的收视率和可持续发展性。据最具权威的调研机构之一的AC尼尔森公司今年9月发布的数据显示,《魅力前线》在北京地区的收视率是央视时尚节目《前沿》的两倍、《东方时尚》的四倍。

  四年来,《魅力前线》不断拓展国内的发行市场,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重庆等直辖市及省会城市的30余家电视台播出,已经成为国内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值得一提的是,《魅力前线》还代表中国时尚媒体,频频参加各类国际时尚活动。据悉,《魅力前线》明年还将推出“魅力时尚风云榜”评选活动,在1—10月每月设计一个以时尚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并在年底由观众与权威专家共同组成评委,评选出国内最具影响的“时尚人物”和“时尚品牌”。(岚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