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称演哥哥不是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54 新京报

  来京为《永恒的张国荣》预热,就观众质疑做出回应

  本报讯(记者天蓝)11月26日晚,台湾歌手陈志朋在北京JJ俱乐部举行了歌友会,也为他将于明年1月13日至16日在保利剧院出演的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做预热宣传。在歌友会上,陈志朋表示一定用心演绎张国荣,并对该剧在上海演出时受到的观众批评做出回应。

  《永恒的张国荣》原名为《负距离接触》,今年3月、5月曾分别在上海、广州公演。

  该剧选取了一个比较巧妙的角度,并不直接再现张国荣的一生,而是通过他与歌迷的关系来反映他的人生,但却招来不少观众与“荣”迷对该剧演出初衷的批评和对陈志朋扮演张国荣的质疑。甚至有上海的“荣”迷称陈志朋“全然没有张国荣的自然风韵。”据陈志朋介绍,该剧此次北京演出不但改名为《永恒的张国荣》,剧情也会相应做出调整,据称这样修改的目的是为了突出向一代巨星张国荣先生的致敬和纪念的意义。他自己也将在剧中演唱张国荣的经典作品《共同度过》、《Monica》、《深情相拥》等歌曲。

  面对观众的批评,陈志朋向记者坦言,“不管外界的评论,正面的也好负面的也好,我都会用心做好这个演出。”陈表示,在上海的演出中他的戏份一般,但也没有像一些观众所说的那样少。这次北京之行,他的戏份有可能还会增加。但是戏份到底有多少还是要由剧本决定。

  至于此次的演出是否仅仅是一个纯粹的模仿秀,陈志朋坚决否认,并表示自己确实是用心在揣摩人物。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