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元改名起波澜 王纳文:高峰只赚过3.6万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48 千龙新闻网

  26日,“高峰私生子案”在北京安贞法庭第二次交换证据,而这次交换证据又起了不小的波澜,据高峰律师赵书妍透露,“孩子元元出生证明原件和立案时的出生证明复印件有出入”。

  王纳文告诉记者,为了给儿子元元办户口,在正式起诉后,她把医院给孩子开的出生证拿到沈阳市和平区妇幼保健所去办理正式的出生证,结果当天电脑坏了,“所以那里的工
作人员用铅笔在元元的出生证上写了保健所的电话,和孩子现在的新名字。因为要交换证据,我急着于17日把医院给开的出生证寄到了北京,没有把上面的铅笔字擦掉,所以就惹了麻烦。”

  据她透露,孩子的确改过名字,可是DNA的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难道换了个名字,他就不是高峰的儿子了吗?”她颇无奈地说:“这次交换证据中,高峰的确交换了他的收入证明,但是只有近两年他在天津泰达队的收入3.6万元,他以前的收入一概没提。”昨日(11月28日),记者也联络到了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他说:“本来交换证据应该围绕抚养费应该给多少进行,但是高峰方面却质疑该不该给抚养费。他们一直在强调,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高峰一方面的问题,王纳文也有问题。”不过一切等到12月7日开庭都会有定论的。

  作者:高宏

  (来源:华夏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