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身学历家世全涉假 个别艺人搞臭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06 千龙新闻网
  周彦宏:祖父留给她亚洲最大的钻石宫殿?
出身学历家世全涉假个别艺人搞臭娱乐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戴和刘亦菲的谎言毕竟还是有现实的影子,让人在分辨的时候,还不太容易肯定,她们相对于歌手周彦宏,那简直就是太小儿科了。谁见过这样做戏做全套,什么都说谎的艺人吗,家世、学历和财产,全部被她编造得美轮美奂,连年龄都是假的。似乎上帝就她一个独生女,把好处都给了她。

  她说,祖父留给了她亚洲最大的钻石宫殿,其实是前男友李厚霖的恒信钻石店。

  她说,外公创办成立了台湾远东纺织,但是,台湾远东纺织公关部贺宗杰先生正式回复记者,周家和远东纺织徐家没有任何关系。

  她说,外公是国民党高级将领,黄埔军校学员,是蒋介石身边的左膀右臂。多位中国近现代史专家都表示没听说过周兆麒这个名字。

  她说,母亲周清华是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全国劳模,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其多年的老同事证实,她只是民革常州委员会下属的一名普通党员。

  她说,只差一分没有考上清华大学。她在常州一中读书时的老师和高中同学证实,周彦宏1984年考入的只是常州工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所属的计算机专业(专科)。

  最早质疑周彦宏说辞的黑龙江某报前天发表声明,声明表示对周的种种质疑都经过详细调查,有大量证据表明周在说谎,该报更表示“愿对此负一切相关法律责任”。第45(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