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浦江生日会生“险情” 四响礼炮吓坏钟汉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20 新闻晚报

  有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近来频频亮相上海。自前些时候宣传新专辑和新剧集后,昨天更是搏出位,将自己的30岁生日会搬到了黄浦江上,誓将多年前丢失的人气一口气找回来。

  其实钟汉良本人承受着很大的压力。30岁,这个传统意义上的而立之年理应迎来事业高峰,但他却因为几年前事业的停滞不得不重头再来。爱静的他未见得喜欢过一个喧闹无比的生日,但为了生存,这个浦江邮轮上的30岁生日还是过得嘈杂而纷扰。

  寿星捂耳防礼炮

  至少有一点是值得钟汉良欣慰的:慕名而来的歌迷和前来报道的记者挤满了这艘不大不小的游船。和生日会一并举行的是他的个人网站正式开通仪式。虽然黄浦江上寒风阵阵,但为了出镜效果,钟汉良却是一身毛衣和牛仔裤,还不得不强打精神。经过打听,钟汉良的生日并不是昨天,而是在今年的11月30日,只不过考虑到周日能吸引更多的歌迷前来,所以就提前庆祝了。

  对于钟汉良这一番良苦用心,歌迷们用热情来回报。不仅在全程都将钟汉良挤得透不过气来,还一度让“小太阳”陷入危险的境地。

  此次生日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约有二三十人,且每个人手中都是精良数码装备,很多甚至都不输于记者,众人争相拍照,一时间,船舱里分不清谁是记者,谁是歌迷,场面几乎失控。

  正当主办方邀请钟汉良切下生日蛋糕之际,4支在他身后放着的微型礼炮成了埋伏在此的“暗器”,一个女歌迷将礼炮私自打开,并在钟汉良身边齐齐“开炮”,在这个只有2米多高面积不足100平方米的船舱,几支礼炮仿佛惊天轰雷,在钟汉良耳边发出巨响,吓得寿星直转过头去捂住了耳朵,迟迟不肯放手。

  年届三十仍调皮

  幸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因为主办方加强了保护工作,钟汉良顺利地完成了生日会。在现场互动环节中,钟汉良用各地方言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逆水寒》配音,让人难以想象这个男人已经是三十而立的年纪。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开始“批评”起钟汉良一副长不大的模样。他笑着回答:“不会啊,这反而是好事。”之前总是不知道要不要公开自己的年龄,因为三十岁就意味着不再年轻了,总觉得说出来是件很令人尴尬的事情。但现在不用担心了,既然很多人都说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三十岁,那么自己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认为不是到了30岁就一定要马上变得很成熟的样子,保持现在也很好。他一边笑着,一边说自己真的还像个孩子。果然,在记者拍照时,他干脆就坐在了船沿上,下面是滚滚的江水,众人都不禁十分担心,他却还在那儿调皮地笑,活脱脱就是只猴子。

  如今事业又恢复到上升期的钟汉良,坦言现在将工作放在第一位,觉得工作时就挺快乐的,如果不开心,就会靠美食排解,或者出海,看来也是个馋嘴的家伙。当记者问起如果有了孩子会如何教育时,他说还从来没想过怎么当爸爸的问题,还不知道怎么教育。他说:“我小时候很调皮,还逃过学,不过并不是很叛逆的那种,如果我有了孩子,大概也是顺其自然而已。”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