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向密友传授育儿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21 新闻晚报

  人到中年的麦当娜越发显出母亲的伟大爱心,自己已有两个孩子还嫌不够,昨天她又表示打算要第三个孩子,以回味初为人母的幸福滋味。不仅如此,当她的闺中密友、好莱坞“玉女派”掌门人格温妮丝·帕特洛为抚养只有半岁大的宝宝发愁之际,麦当娜又亲自上阵嘘寒问暖,并传授自己养育儿女的心得体会。

  麦当娜在出道之初就我行我素作风大胆,经过这些年风雨是非的磨炼,麦当娜收敛了
早年的锋芒,越发显示出女性的成熟魅力。目前麦当娜已经有两个孩子,八岁的大女儿洛德斯是麦当娜与她的健身教练卡洛斯·勒恩所生,三岁的小儿子洛可是麦当娜与现任丈夫、电影导演盖伊·理奇所生。

  麦当娜昨天对美国媒体表示:“看着小生命从自己的身体孕育出来并培养他们茁壮成长,这种当母亲的成就感是无可替代的。现在,这两个孩子让我很幸福,可是我觉得还不够。也许是当妈妈我还没过瘾,我打算再要个孩子,我喜欢当母亲的伟大感觉。”关于第三个宝宝的时机,麦当娜笑着说:“这个要和我丈夫共同决定,水到渠成才行。”

  麦当娜自认为当母亲很称职,所以还向闺中密友格温妮丝·帕特洛传授育儿的经验。表面上格温妮丝·帕特洛和麦当娜的差异很大,其实私底下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格温妮丝·帕特洛去年和“酷玩”乐队主唱手克里斯·马丁结婚,今年5月他们的第一个爱情的结晶诞生了,夫妇俩给这个女儿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小苹果”。可格温妮丝·帕特洛一边沉浸在做母亲的幸福甜蜜之中,一边为女儿忙得焦头烂额,因为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时间和精力都实在有限,而刚刚半岁的女儿片刻也离开不了母亲的照料。格温妮丝·帕特洛为此苦恼不已,向人抱怨不知道以后怎么重回银幕,她甚至反问采访她的记者:“难道我要在拍电影的间隙从片场赶回来监督女儿的上学情况”?

  有传闻麦当娜曾经亲自上门探望产后的格温妮丝·帕特洛,麦当娜对此并未肯定,但她透露:“我好几次劝告格温妮丝·帕特洛,不要试图充当孩子的超级保姆。过分的担心和照料会束缚孩子的成长,给他们创造适当的条件和环境就够了,自己该干嘛还是干嘛去吧,我们做妈的不可能只以孩子为中心。格温妮丝·帕特洛非常善良,做事情也很细腻,和孩子打交道更是如此。但是若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等孩子稍微大一点之后格温妮丝·帕特洛肯定还是要复出的。天下的母亲都有一堆的麻烦事,都经历过不知所措的感觉,只要逐步适应了孩子的存在,我相信格温妮丝·帕特洛会应付过来的。”作者:晚报记者武鹏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