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夜半歌声》唱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黄磊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夜半歌声》开拍不久却一波三折,先是因女主角贾静雯要结婚而不得不临阵换成大S,现在男主角何润东又闹起了“辞演”。昨天有消息报道,何润东因为担心难以超越张国荣创造的经典而辞演,导致黄磊遭遇了“演员荒”。

  张国荣在电影《夜半歌声》中塑造的“宋丹萍”深入人心,张国荣去世后,这个角色更成了影迷缅怀的经典。据报道,何润东正是因此而感到压力,认为后来者难以超越张国荣
,演不好还容易挨骂。而且何润东在《夜半歌声》中的戏份很少,他只是扮演没有毁容之前的宋丹萍,却要因为这几集戏在剧组待上一个月。这些问题导致何润东考虑放弃《夜半歌声》。

  记者昨天致电何润东,助手告诉记者,何润东正在上海赶拍杨佩佩的大戏《中华英雄》,所谓辞演的消息纯属谣传。她表示何润东即将同剧组正式签约,他们现在正在等待黄磊那边通知进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有可能12月中旬进组。至于在两个剧组之间如何协调,助手表示,他们正在同《中华英雄》剧组积极协调,“何润东非常期待演出。他在《夜半歌声》中的戏份确实不多,因为他演的是毁容前的宋丹萍,毁容之后的戏份由一个新人担任。我们确实觉得戏份太少了,因为何润东实在是太喜欢这个角色了,他觉得很遗憾,演起来不是很过瘾。”至于能否超越张国荣创造的经典,助手表示,何润东接下这部戏就是出于对角色的喜爱,并没有考虑是否超越的问题,“张国荣没有人可以超越,他只希望演出自己的特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