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年度烂片揭晓《特洛伊》《华氏911》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上周四,美国人刚度过感恩节,好莱坞评选的“火鸡影片”结果也随之揭晓(火鸡在美国俚语中指失败的作品),那些充斥着好莱坞超级明星、砸了大把银子而票房、口碑皆失败的烂片都榜上有名。《亚历山大大帝》、《我们可以跳舞吗?》和《华氏911》都不幸上榜。

  史诗片全军覆没

  今年,缺乏事实根据、经不起推敲的作品也有一大堆,如帅哥布拉德-皮特出演的史诗巨片《特洛伊》。片中,皮特饰演的古希腊著名英雄阿基里斯脚跟被射中倒地之际,其说话的口音基本就是罗素-克洛在《角斗士》中的翻版,此情节令观众捧腹不已。而另一部年度大片、由奥利弗-斯通执导的《亚历山大大帝》也是恶评如潮,随着柯林-法瑞尔饰演的亚历山大最后倒在自己的剑下,也让这部影片注定成为本年度超级烂片。

  奥斯卡影后走背运

  好莱坞一些大牌女明星的境遇也好不到哪去。在今年“火鸡电影”名单上,黑美人哈莉-贝瑞主演的《猫女》就名列其中。评论认为,贝瑞在片中蜷缩在猫皮下,嘶嘶作响让人反胃的表演真让人不得不考虑是否应收回她的奥斯卡奖座。

  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也因在今年为观众奉上3部拙劣之作“荣幸”上榜,这3部作品分别是:无趣却自命不凡的《厄夜变奏曲》、刺耳且缺乏幽默感的《复制娇妻》以及一出生就已死去的《重生》。

  《华氏911》也中招

  英国绅士主演的影片也没能逃脱年度烂片的恶名。超级性感偶像裘德-洛今年有4部作品轮番上映,其中,《笑看人生》被称为“自鸣得意却让人生厌的影片”,《阿尔菲》则被舆论认为是“最毫无意义的翻拍影片”。

  另外,喜剧明星本-斯蒂勒今年一共有5部喜剧电影问世,但观众从他的影片中没有得到一点快感。最糟糕的一部影片《终极贱靶》更被此次评选称为“让人绝望、毫不搞笑的闹剧”,该片另一位主演杰克-布莱克也感觉对不起观众,曾亲自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公开道歉。

  有些出人意外的是,创下票房佳绩的《华氏911》也出现在年度烂片名单上。评审认为,导演迈克尔-摩尔夸下海口、声称凭借该片可以让美国总统布什下台,但最终事与愿违,因此《华氏911》是一部“擅长说大话、爱吹牛皮的影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