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森魅力势不可挡 北京演唱会遭遇抢票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5:17 北京晚报

  备受国内媒体和京城歌迷关注的“汉森2004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2月5日在北展剧场上演。

  此次汉森中国之行的票价将突破国内以往所有大型演唱会的最低票价底限,分别为100、200、300元,最高票价为600元人民币,这无疑成为导致该门票遭遇抢票热潮的主要因素。

  汉森中国之行的消息在得到确认后的半小时内,世界各大网站就有近10万条以上的消息公布,这一惊人的传递速度可以看出汉森的魅力仍然势不可挡,可相对仅有1500张可供销售的门票,还是让主办单位感到多少有点棘手。虽然作为国际大腕,汉森小小年纪就已经久经沙场,但面对此次作为亚洲巡演的首站,北京之行还是让三位帅哥不敢有丝毫的松懈。除了精心准备之外,为博得中国观众的“欢心”,更是“煞费苦心”。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汉森此次自带的乐器有可能要超过以往任何一场演唱会的准备,整场的乐器将被装满九个大箱子从美国直接空运到北京。而乐器的保险金额更是高达近百万美金”。

  据悉,此行汉森还将作为上海国际精英模特大赛的邀请嘉宾前往上海,而刚刚与SONY唱片签约并被称为“清新摇滚代表”的汉森更为此次中国之行感到兴奋。

  据透露,此次演唱会汉森除了演唱成名曲和百听不厌的经典歌曲之外。当然,此次汉森随着新专辑的发行,也会带来最新的歌曲送给大家。

  在整场的音乐安排上更是令人耳目一新,三弟气势磅礴的爵士鼓、二弟充满神秘充满野性的嗓音、大哥极富摇滚特色的吉他,三位帅哥俊朗帅气的外表以及现场激情四射的灯光,让观众大饱耳福之后更会感到目不暇接、美轮美奂的享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