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腕不露面 郭冬临毕福剑当先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杜鹃特约记者宁玲) 虽然只剩下两个多月的时间,鸡年春节晚会的筹备工作仍进行得十分缓慢,务求出彩出新。因此,原定于11月27日进行的春晚节目第二次审查推到了昨晚举行。在“防火防盗防记者”的口号和措施下,二审进行得有条不紊,与一审相比,二审的“星味”明显增加了不少。

  大腕“没空”未露面

  虽然春晚剧组一再强调今年格外重视语言类节目,但昨晚一共审查了7个节目,总体质量并不太高,演员中也没有太多大腕,出场演员中最大的腕就数郭冬临,延续了一贯的搞笑风格,却表示还要改本子。据悉,剧组邀请的很多演员因为时间不合适等原因都没有来,比如冯巩、牛群的组合因本子不太适合没有在二审中露面,记者致电牛群所在的《还债》剧组时,牛群表示,昨天一天都在拍戏,没有时间过去,并谢谢大家的关注。

  毕福剑“改行”演小品

  昨日审查的语言类节目主要包括相声《永远是朋友》以及小品《呼叫转移》《送礼》《拜年》和一个群口相声等,这些节目大多是新人新作,演员们都非常重视二审,表演也很卖力。一众新人中还是有一个让大家熟悉的面孔——那就是央视《梦想剧场》和《快乐驿站》的主持人毕福剑。老毕昨日参与演出了小品《拜年》,他在小品中幽默搞笑的演出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据称老毕这次脱下主持人外套换上小品马甲,是总导演郎昆的“鬼点子”。

  “原生态”阿宝胜刀郎

  二审前,春晚剧组研究了一个有趣的选题:为民间艺人策划一些节目,而主题就是要围绕“原生态”风格。剧组人员定的范围很广,但主要是这一年来通过央视各种综艺节目挖掘出的新人,也有利于频道间的互动。比如说综艺频道《星光大道》捧出来的新人———陕西歌手阿宝,他得益于毕福剑的推荐,并“虏获”了大部分的剧组人员,被认为非常符合“原生态”的潮流,比刀郎更能代表大众的心声。阿宝目前非常有希望上春晚为大家献唱民歌,但最终主要还得看作品质量。

  网络歌曲成新宠?

  今年以来不少网络歌曲成了歌迷们的新宠儿,也让一些原本“玩票”性质的歌友一变而成了身价不菲的签约歌手。日前有消息声称,春晚筹备小组考虑将《老鼠爱大米》等网络歌曲搬上春晚舞台,但考虑到演唱者都是新人,因此打算启用港台明星来演唱。但之前有消息称,创作了《大学自习曲》的郝雨因为其代表作格调不太高被春晚“毙”掉。记者昨日致电春晚剧组负责人王主任求证,对方均以“不知道”和“没听说”来回答。

  网民仍念着“赵老师”

  谁能成为鸡年春晚的主持人是目前最敏感的话题。昨日,春晚剧组特意浏览了官方网站查看网民投票数,从调查结果看,倪萍、朱军仍是目前呼声最高的主持人,导演们也将他们列入不可替代的行列;周涛以及今年碰上“大麻烦”的赵忠祥人气紧随其后;白岩松、毕福剑、沈冰、刘芳菲也各有各的“粉丝”支持。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有可能从各省调主持人上春晚,但据了解,剧组昨日经过研究决定,这种可能性很小。此外,记者还获悉,今年的春晚将不会设立分会场,这主要是基于技术上的原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