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哭穷使出第二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高峰私生子争取抚养费一案将于12月7日正式开庭审理。在这起“让钱唱主角”的官司开庭前,被告原告都在积极搜集着令对方不利的证据。昨日,坊间传出了高峰在沈阳的酒店被查封的消息,经记者采访该家名为“富邦”的酒店日前已被税务部门勒令停业整顿,原因是酒店账务出了问题,但圈内知情人却报料,酒店被封完全是高峰想要减轻抚养费而上演的“苦肉计”。

  据记者了解高峰这半年来主要的事业,就是经营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的富邦酒店,这家集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饭店开业于半年前,因为高峰的关系经营状况一直不错。突然传出被封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为了探个究竟,记者以游客的身份致电富邦酒店客房部。一位自称为客房部经理的先生向记者肯定了酒店被封的消息,“我们酒店现在正处于停业整顿阶段,不营业了。”记者随后追问停业的原因,该经理表示可能是账目上出了些问题,“肯定是跟我们的服务质量没关系的,这一点可以放心。”

  此前,王纳文的律师王春晖曾对外表示,财产收入的多少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抚养费金额。据王春晖介绍高峰在最后一次提交证据时向法庭提交了一份由天津泰达队提供的高峰在该队踢球3个月后就退队的证明,说明其在职时月薪是1万元。王春晖律师表示高峰就是拿着这个来证明他两年里只赚了3万块钱。

  据法学专家分析,单从这份证据看,高峰几乎是没有收入的。对于这样的分析,王春晖律师表示高峰每天都开着名车打高尔夫球,没有收入并不代表他没有资产,抚养费多少看的是他本人的经济状况。采访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圈内知情人告诉记者,高峰名下酒店被查封分明是高峰想要减轻抚养费而上演的“苦肉计”。“酒店为什么恰巧在案子即将开庭前被封了,事实很明显就是高峰想要减少自己名下的财产,尽量能少承担一些抚养费。”

  作者:赵海霞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