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计划受阻 安吉丽娜·朱莉放弃收养俄罗斯小男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两周前,安吉丽娜·朱莉对媒体透露,即将收养第二个小孩、一个来自俄罗斯的男孩,但是上周末这位女星却遗憾地宣布已经放弃该计划,因为自己的养子麦道克斯希望得到一个来自非洲的弟弟。

  两年前成功收养柬埔寨孤儿麦道克斯的安吉丽娜·朱莉,这一年来,相当积极地想给3岁的儿子添个小弟弟,日前远赴俄罗斯探访当地孤儿院的安吉丽娜看中了一个金发蓝眼的小
男孩,并且迅速与孩子的母亲协商完毕,把孩子带回了美国,但整个情况却在这几天急转直下,安吉丽娜本人已经证实,这次的收养行动宣告失败。她表示自己必须再等六个月,也就是明年4月,才能再开始办理领养手续,而且这一次她决定要改收养非洲宝宝,安吉丽娜说:“这件事是我跟麦道克斯一块儿沟通过的,他说他比较喜欢有个黑人弟弟,所以接下来六个月,我会带着麦道克斯经常飞去非洲,一起造访那里的孤儿,由他来亲自选择他喜欢的弟弟或妹妹!这样他也不容易吃醋。”

  不过尽管表面上的借口全是为了麦道克斯,但媒体普遍认为安吉丽娜是迫于俄罗斯当局的压力。据了解,俄罗斯当局在新闻曝光后,极力阻挠,那位俄罗斯宝宝的亲生母亲,也在政府大力劝导以及妥善安排之下,已经不愿意出让自己的小孩了,因此才令安吉丽娜无功而返。(翟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