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霑至爱林燕妮首度开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2 华商晨报
黄霑至爱林燕妮首度开腔(图)
林燕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燕妮是黄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当年两人爱得激烈,但最后决裂收场。自黄霑去世后,林燕妮一直保持缄默,29日她首度开腔表达心情,谈及与黄霑多年的恩怨传闻。林燕妮平静地说,对黄霑的离开没有太大感觉,但赞扬他是一代写词高手,两人自分开后已十多年没有见面,彼此现在是互不憎恨。

  不想影响到他家人

  林燕妮当日在电话中表示目前心情很正常,反而最不开心是日前未能出席CASH音乐颁奖礼,因为如果她出现,情景很可能混乱,甚至会影响到家人。林燕妮有点愤憎地说:“我和他分开了这么久,还关我什么事?记者整日跟踪我、等我,弄得我不能上街,人家的家事无端端拉我落水,我真是毫无感觉,也没有感受,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但有好多错误报道对我不公平。其实我不想出声,不想影响他前妻和三个子女,他三个子女都很乖。”

  已到互不憎恨地步

  林燕妮又说:“歌颂他不用我来说,我承认他是一代写词高手,填词好,但我和他已没有私人感情。也没有什么爱不爱的,只是这件事情已完结,就像电脑删除资料一样!我与他已到互不憎恨的地步。人家三个子女都是好孩子,华娃也很好,希望大家让他们和我都安静一下!”

  有媒体问她听到黄霑逝世消息是否震惊,林燕妮说:“不震惊,我当晚听倪震主持节目时已估计到他会有事,我们已十多年没有见。我没有为他哭,我已是避震器,不会容易哭,反而想起两个孩子会想哭。”

  对过去报道很气愤

  林燕妮还对部分有关她与霑叔过去的报道感到气愤,她说:“我不愿意澄清,所以十多年来都没有讲过一句。当年说我将他踢出家门令他无处栖身,人怎么会无处栖身,还有办公室呀。又说我买房时出现经济危机由他来偿还房贷,实际上1985年我已经供满房贷了,每一分钱都是我自己出的,我住也理所应当!他也从来没有给我附属卡。”

  林燕妮还回想当年父母因黄霑无钱、结过婚、有子女及满口粗口,所以不喜欢他们在一起,但她还是毅然选择了爱他。其实他们没有正式注册结婚,问到她是否会出席丧礼,她说很难讲,因为心情每天都不同,暂时不好说。新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