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人去,谁人记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2 华商晨报

  乐坛鬼才霑叔去世后,人们最为关注的一直就是其挂在嘴边的至爱林燕妮会有何反应。所以,这阵子以来,狗仔队一直在她家埋伏着。无奈林燕妮玩起了藏猫猫的游戏,就是不出家门,也禁止佣人向外透露,打电话的话就说她不在。看到这则新闻时,习惯了妄想的笔者还自命不凡地认为,林燕妮躲在家里为霑叔大哭特哭,可是,昨日,她的一席首度开腔就把俺弄得心里瓦凉瓦凉的。

  十多年的感情,换来的只是一句“电脑删除了资料”。美女作家不是应该最感性的吗?可林大作家居然自比毫无人性的电脑来撇清与黄霑的关系,借此来极力证明对他已经没了感觉。只是,既然没了感觉,为何还要为所谓的不实传言辩护呢?人都已经不在了,还要证明给谁看?!林作家口口声声没有瓜葛,可语气听起来却是如此的怨恨。

  记得曾经有人说过,爱的反面是冷漠,而不是恨。林燕妮冷漠了吗?如果真的如此的话,又何必出来开口说话呢!

  看当年媒体上对林黄两人恋情的报道,黄霑在与林燕妮恋爱时可谓痴狂至极,两人分手后,他也一直无法忘却林燕妮,对其充满着眷恋和宽容。反观林燕妮,则一直对黄怒目而视。虽说恋爱中的众生没有高低可言,可从两人的关系中也真的感受到了斯人已去,多情总被无情伤的心境:旧日笑面上的万般千种亲爱已不再,消失风中,风去未静……本报记者 酷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