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曝猛料被骂有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前日宋祖德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下周公开拍卖那部与金巧巧等女星扯上关系的红色保时捷跑车。宋祖德称看见那辆保时捷就想起了金巧巧,并当众大骂金巧巧是虚伪的人,炒作成性,还一手炮制了“吴启华召妓”事件。金巧巧得知宋祖德对她的“狂轰滥炸”后愤怒表示:“他简直有病!”

  宋祖德如今提起金巧巧非常不屑:“这个女人太工于算计,懂得如何炒作自己。”他
坦言自己曾经追求过金巧巧。“当时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漂亮,气质又好。但是接触了一段时间以后,感觉她并不是我当初想的那种女孩,而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人,为了出名不择手段。”宋祖德还说,去年他拍《佳人有约》时,制片方出于商业因素让金巧巧和吴启华来演男女主角。当时他俩已经分手了,但是金巧巧很会炒作,和吴启华一起给媒体演了一出“召妓”的戏。“试想吴启华如果真的嫖妓,这么容易就给人家逮着了吗?”

  接到记者的电话,金巧巧显得很气愤,“这个人简直有病!拍那部戏时我已经和吴启华分手1年多了,我们那时除了拍戏其他时间没有过多接触,我对他的事情也不清楚,怎么说我炮制了他‘召妓’啊?宋祖德简直是在胡说八道,这个小人!”对于宋祖德之前追求过她一事,金巧巧表示默认。记者问金巧巧,是否当初宋祖德追求她不成,怀恨在心才一直对她“谩骂不停”?金巧巧思索了很久后说:“这个不好说,你自己猜吧!”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