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凡倾听》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伟成实习生李君娜)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评选落下帷幕,最后的获奖榜单上,东视文艺频道由著名上海主持人曹可凡主持的文化名人访谈类节目《可凡倾听》跻身十强。这也是近年来上海获得的为数不多的全国性名栏目称号的电视栏目。

  《可凡倾听》是今年才在东视文艺频道“呱呱坠地”的新生节目,如今和《焦点访谈》这样的老牌节目站在了同一领奖台上,靠的是这档节目所蕴涵的“传播精英文化”的成功定位。迄今为止,已有30多位文化名人走进《可凡倾听》。深厚的文化内涵,使得节目受到许多观众的欢迎,收视率也节节攀升。

  据悉,除《可凡倾听》外,另外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称号的,还包括《焦点访谈》(主持人敬一丹)、《高端访问》(主持人水均益)、《对话》(主持人陈伟鸿)、《半边天———周末版》(主持人张越)、《法制进行时》(主持人徐滔)、《有报天天读》(主持人杨锦麟)、《奥运特别报道》(主持人孙正平)、《生存大挑战》(主持人阎纯)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