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回应宋祖德炮轰:这个人简直有神经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09 千龙新闻网
金巧巧回应宋祖德炮轰:这个人简直有神经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德又开始和金巧巧对骂了!前日宋祖德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下周公开拍卖那部与金巧巧等女星扯上关系的红色保时捷。宋祖德称看见那辆保时捷就想起了金巧巧,并大骂金巧巧是虚伪的人,炒作成性的人,一手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件“的人。金巧巧得知宋祖德对她的“狂轰滥炸”,昨日通过本报也愤怒回骂道:“他简直有神经病!”宋祖德开炮:金巧巧攻于心计,是炒作高手!

  提及宋祖德为何如此厌烦金巧巧,宋祖德说:“这个女人太攻于算计,知道如何炒作自己。”宋祖德坦言自己曾追求过金巧巧。他说:“当初请金巧巧拍我公司的戏时对她有好感,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漂亮,气质又好,有什么话都直说。但接触了一段时间以后,觉得她并不是我当初想的那种女孩,而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人,为了出名不择手段。”接着,宋祖德指金巧巧去年一手炮制了前男友“吴启华嫖妓事件”。他说:“去年拍我公司的《家人有约》这部戏时,金巧巧和吴启华就已经分手了。制片方也是考虑到商业因素让她和吴启华来演男女主角。但金巧巧很会炒作,和吴启华一起给媒体演了一出“嫖妓”的戏。试想吴启华如果真的嫖妓会这么容易就给人家逮着了吗?”宋祖德叹了一口气说:“影视圈是需要炒作,人家说我宋祖德很会炒作,可我只是说实话,我没有想过要去炒作。而金巧巧则是炒作高手,她和我相比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金巧巧反击:宋祖德简直胡说八道,是小人一个!

  接到记者采访的电话,金巧巧气愤不已。她说她已从网上看见了关于宋祖德骂她的那则报道。金巧巧说:“这个人简直有神经病!”

  宋祖德公开“炮轰”金巧巧其实今年已不止一次,但这次又惊爆金巧巧一手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事件”,对此金巧巧回应道:“当初拍那部戏时我已和吴启华分手一年多,我们那时除了拍戏其他时间没有过多接触,我对他的事情也不清楚,怎么说我炮制了他嫖妓啊?宋祖德简直是在胡说八道,这个小人!”

  记者再问之前宋祖德是否追求过她?金巧巧表示默认,但得知宋祖德是把她的虚伪看透以后才没有对她继续“进攻”时,金巧巧冷笑了一声,说:“宋祖德同志是高抬我了,我不想说这个人了,我没有必要配合他,不想成为他炒作的工具,简直无聊透顶。”记者追问金巧巧:“是否因为当初宋祖德追求你不果,所以怀恨在心,一直对你谩骂不停”?金巧巧思索了很久,说:“这个不好说,你自己猜吧!”

  “是非”保时捷将被贱卖

  宋祖德当年以115万买下那辆与杨钰莹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红色保时捷,顿时令他在娱乐圈名声大噪。后来又爆出宋祖德曾许诺把车送给金巧巧一事,可最终食言,金巧巧还因此曾与宋祖德公开对骂,闹得沸沸扬扬。

  昨日记者问宋祖德将会以什么价格卖掉这部保时捷?宋祖德表示这部车最多卖到80万就差不多了。宋祖德说他对这部“绯闻跑车”已感到厌倦,但决定与它说再见则是缘于前几天在北京举行电影《笑里逃生》的新闻发布会。他说:“在新闻发布会上,很多媒体并不就电影提问题,而是对有关保时捷的绯闻穷追猛打,又提到送车给金巧巧的旧事。这让我受到很大刺激,我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的电影而不是每次做活动都要被问保时捷的事,所以我要将这部车公开拍卖,从此一切与我无关。”

  谈及当年买保时捷的初衷,宋祖德说:“我当时买车的原因之一,是作为当时拍电视剧《时尚男女》作为道具。拍完后,我本打算将它作为接送贵客之用,可事实上它根本不实用,因为座位只有两个,行李箱也很小,我都没怎么开,现在才跑了20000多公里。”

  作者:张晓禾

  (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