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蔷薇》致敬马三立 正午阳光首发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4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王宝和正午阳光乐队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红蔷薇》的首发式。凌厉的铿锵律动、真诚的凄美诠释让现场观众相信这支优秀的天津乐队将会成为流行歌坛的中坚力量。

  发布会上,乐队成员带有天津味的方言和相声化的风趣语言在时下的流行歌手中显得格外打眼,王宝经常把一些搞笑的相声包袱用在自己的言语中,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在说到自己的“伯乐”雪村时,王宝表示:“我能发行专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表哥雪村……
”当主持人追问王宝和雪村的血缘关系的时候,他不紧不慢地解释:“雪村是劳动人民的亲外甥,我们的音乐也是为人民服务的,我们想自己应该是劳动人民的亲侄子,这样算起来,雪村当然就是我的表哥了。”和王宝同门的师兄雪村、师妹高娜现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一向狂妄自大的雪村甚至谦虚地表示,王宝是唯一能够“灭”他的人。

  新专辑《红蔷薇》的同名主打歌是献给相声泰斗马三立老人的一首作品,舒缓的旋律伴奏下,主唱王宝把这首凄美至极的歌曲演绎得伤感动人。王宝说:“蔷薇是野生的玫瑰,刺多。把它的刺除去,它就只能是软弱世俗的玫瑰。就如同马老的相声一样,关注社会,在笑声中引人深思。我们乐队除了鼓手,四个人都是喝海河水、听马老的相声长大的孩子。我们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偶像之后,用歌声传唱我们对生活的思索。” 翟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