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态度压倒一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4 每日新报

  “打人事件”立案争议焦点103万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29日,王伯昭被张卫健、谢霆锋打伤事件终于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立案。法院决定对案件择日开庭,对于媒体颇为关注的起诉书中“王伯昭索赔103万元”的要求,王伯昭的代理律师吴昊表示:不要将焦点放在索赔金额上,其实最重要的是张卫健和谢霆锋的书面公开道歉。

  昨日,王伯昭和其代理律师吴昊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都表示:既然法院对于案件已经立案,就已经表明了其对案件形式上的认可。吴律师表示:虽然法院还没有正式通知开庭的时间,但届时王伯昭肯定会出庭。

  对于王伯昭索赔103万元的要求,目前法院没有明确的支持。吴律师对此的观点是:对方当事人都在香港,那里的生活收入水平比较高;其次是双方都是演艺界的公众人物,这件事对于王伯昭的影响很大,由于这一事件,产生了一系列的后果,所以才会有103万元的诉讼标的。而在消息出现后,不少人在互联网上发表看法表示“索赔103万元站不住脚”:不能因为对方是香港的艺人就增加索赔的金额,也不能由于双方是公众人物就使得整个事件蒙上特殊性。对于这些声音,吴律师表示:王伯昭是受害者,每个人对于事件的看法是不同的,因此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无可厚非。他说:“大家不要将焦点集中在索赔金额上面,钱只是一种形式。其实我们在起诉书中写得很清楚,第一条就是:要求对方以书面的形式公开赔礼道歉,这才是最重要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