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歌手宝儿勇夺日本唱片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02 新京报

  击败日本流行歌后滨崎步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第46届日本唱片大奖(由日本作曲家协会主办)审查会议在TBS电台举行,少女歌手宝儿的单曲大碟《QUINCY》获得了2004年度唱片大奖。

  据悉,日本唱片大奖是日本乐坛最具权威的奖项,于每年12月31日举行颁奖礼,在预先公布的金奖获奖者中评选出唱片大奖和最佳实力奖,并于新人奖获奖者中选出最佳新人奖。在审查会议中,分别选出了12首金奖和4首新人奖,获奖者们将于12月31日竞争2004年度日本唱片界的最高荣誉。获得本届金奖的有宝儿的《QUINCY》、Mr.Children的《Sign》等12首曲目。

  日本的流行歌后滨崎步此次却未获殊荣。自2001年凭借《Dearest》获得金奖以来,滨崎步创下了连续3年获得金奖的记录,但在此次由14名艺人组成的审查委员会进行的投票评选中,滨崎步只得2票,因此落选。

  相关人士指出,滨崎步今年成绩依然不俗,发行了《INSPIRE》《CAROLS》等专辑,而且销量不错,但由于部分体育报纸曾报道滨崎步计划“缺席今年唱片大奖”“把所有精力投入演唱会中”,这些舆论对其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对此,滨崎步方表示“不想说什么,明年一定会献给大家更好的歌曲”。

  另外,宝儿的单曲大碟《Merry-Chri》于今日在韩国和日本同步发行。(ZZ)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