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早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0 重庆商报

  《中国兄弟连》

  作者:杨昭仁

  出版:汕头大学出版社

  价格:25.00元

  本书作者以宣传干事、战地摄影记者的身份亲历了4年解放战争,小说就是以亲历者的视角,近距离地讲述了解放战争中一支前线部队的故事,有瞬间便已成隔世的死亡,有令人荡气回肠的热血汉子和多情女子的爱情,更有龌龊的权力争斗和英雄无语的惆怅……

  《人面桃花》

  作者:格非

  出版:春风文艺出版社

  价格:28.00元

  小说从“父亲从楼上下来了”开始,作为疯子的父亲在家里只有女儿秀米一人的时候突然出走,而且在一家人百般寻找后仍是无影无踪,剩下的是一个个关于父亲的谜团:他是怎样疯掉的?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预言着什么?小说开头巧妙地制造了诸多的悬念。

  《人生中不可不想的事》

  作者:克里希那穆提

  出版:群言出版社

  价格:28.00元

  该书被喻为比泰戈尔、纪伯伦更伟大的心灵导师的印度著名哲学家克里希那穆提的哲学著作之一,他在书中主张真理纯属个人了悟,一定要用自己的光来照亮自己。他一生的教诲皆在帮助人类从恐惧和无明中彻底解脱,才能体悟慈悲与至乐的境界。(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