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收入调查遭重重阻挠 王纳文再骂其不是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1 千龙新闻网

  在沈阳南京街有一个富邦大饭店,其老板正是那英的男友、球星高峰。昨日有媒体报道高峰从这家饭店临时撤资,饭店暂停营业的消息。就在高峰被私生子告上法庭,目前双方律师正在调查高峰财产情况之时,高峰此举到底想干什么?记者昨日向在沈阳的王纳文询问此事,阿文对高峰的这种做法表示“无话可说”,并痛骂:“采取这样的做法还算男人吗?”高峰临时撤资饭店停业?

  29日记者通过沈阳当地知情人打听到有关消息。据了解,高峰在沈阳确实拥有一家饭店,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南京街,名叫富邦大饭店,大概有四五层,饭店内设有餐饮、客房等。该店今年初开业,可能因位置较偏,生意并不是很好。这位知情人称该饭店是高峰和一个朋友合伙开的,开业那天,有一大帮高峰和那英的朋友去捧场。而酒店服务员对客人介绍时一般都会称此店老板就是高峰。对于前日该饭店停业一事,有消息说高峰可能想要撤资,导致该店停业。但记者随后向沈阳媒体同行了解到,记者前去采访,进门后发觉大厅有些冷落,前台小姐称因为内部装修而暂停营业。对于其他情况则不做任何透露。

  记者昨日下午拨打了该酒店总机,但是对方告知“打错了”。知情人分析说,可能是往酒店打电话的人太多,引起对方警觉的缘故。高峰律师:孩子抚养费不应只由高峰掏

  高峰律师赵书妍告诉记者,她不知道高峰在沈阳有产业,在证据里也没有高峰在沈阳有产业这一项,她并不清楚酒店停业一事。

  对于阿文曾说过她不相信高峰只有3.6万元一事,赵律师说:“其实阿文说这番话是对法律的不了解,因为法院要求双方提供的是高峰从2002年9月20日到2004年12月7日之间的收入,而高峰在这段时间只在天津泰达队踢过球,所以只有天津泰达队提供的这份收入证明。对于高峰以前的收入,法院并没有要求出示。婚姻法中有明确规定,父母双方都有抚养孩子的义务,阿文也要承担相应的抚养费用。”至于以后高峰会不会争抚养权以及是否去看孩子,赵律师表示这不是这件官司的范围,那是以后的事情。高峰平时花销靠那英

  记者通过高峰在体育圈的一位朋友了解到,自高峰在2003年年底离开天津泰达队后,就没有再参加过职业足球联赛,如今在北京的一个业余球队里踢球,但也就是玩,没有收入。没事的时候还会去打高尔夫球。除在沈阳经营了一个饭店外,应该没有什么收入,平时花销应该主要靠那英。这位朋友还透露,虽然高峰目前没有工作,但他在北京国安踢球时认识不少朋友,社交圈非常广。据《华商报》报道王纳文鄙视:这样做还算男人吗?

  对于近日传出的高峰在沈阳投资的富邦饭店破产,还欠下员工工钱一事。本报记者昨日致电王纳文,她说:“我对酒店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酒店是在那英怀孕4、5个月的时候开的,当时那英、孙楠都前来祝贺。我一直没去了解酒店的情况,只是通过沈阳的朋友知道了一些消息。”

  如果富邦大饭店确实属于高峰的资产,那么这将成为本次案件当中重要的证据内容。当记者询问阿文当初为什么没有把这么重要的证据提供给律师时,阿文表示:“我当初只是给律师提起过,但因为我不能确认高峰在这个饭店拥有股份,所以没有大张旗鼓地提出来。”对于高峰从酒店撤资的做法,阿文认为:“如果这是事实的话,我只能无话可说了。采取这样的做法还算男人吗?”

  阿文还告诉记者,王圣元已经于前日正式到幼儿园上学,为了不给孩子造成影响,阿文已经为元元改了名字,具体叫什么名字不便透露。对于进娱乐圈一事,阿文正式表态:“顺其自然吧。我以前也拍过戏,如果有很好的机会也不反对进入娱乐圈。我希望用我自己的能力挣更多的钱,让我的儿子过得更好,上更好的学校。”但阿文否认了已经有公司与她联系的报道。王纳文律师:收入调查遭遇重重阻挠

  随后记者向王纳文代理律师赵进荣询问,他表示之前也知道此事,但在去调查其中情况时非常困难,“人家都不给我们提供相关信息。就连我们去国安足球俱乐部了解高峰曾经的收入情况,他们也不提供给我们。最后我们只能要求法院调查。”

  赵律师还告诉记者,原定于12月7日开庭审理的本案有可能会提前:“上周五法院通知我们时,我们当时就表示不能随意改变时间。我们的工作都已经安排好了,如果时间改变,我们不保证到时出庭了。”对此,阿文则说:“可能是对方怕给我们的时间太长,掌握的证据太多,想快点把事情解决了吧。”

  作者:文一

  (来源:重庆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