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看他走路,知他性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在大张旗鼓宣扬“我们同居,但不结婚”的爱情“即时时代”,好像我们身边的男人要么事业平平,要么既没风度又缺修养;还有那么一二稀有动物的成功男士吧,却早已“名草有主”。其实只要你用心观察身边的男人,例如观察他怎样走路,就能立即从他的走姿中透视其心态性格。

  A.步伐急促的男人

  B.步伐平缓的男人

  C.身体前倾的男人

  D.军事步伐的男人

  E.踱方步的男人
(魔镜测试)看他走路,知他性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分 析

  选择A:这类男人是典型的行动主义者,大多精力充沛、精明能干,敢于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挑战,适应能力特别强,尤其是凡事讲求效率,从不拖泥带水。

  选择B:这类男人走路时总是一副慢腾腾的样子,别人无论说得如何急他都不在乎似的,这是典型的现实主义派。他们凡事讲求稳重,“三思而后行”,绝不好高骛远。如果他们在事业上得到提拔和重视的话,也许并不是他们有什么“后台”,而是他们那种务实的精神给自己创造的条件。

  选择C:有的男人走路时习惯于身体向前倾斜甚至看上去像猫着腰。这类人的性格大多较温柔和内向,见到漂亮的女性时多半要脸红,但他们为人谦虚,一般都有良好的自身修养。他们从不花言巧语,非常珍惜自己的友谊和感情,只是平常不苟言笑。较之其他类型的人来说,他们总是受害最多,而且不愿向人倾诉,一个人生闷气。

  选择D:走路如同上军操,步伐齐整,双手有规则地摆动。这种男人意志力较强,对自己的信念非常专注,他们选定的目标一般不会因外在的环境和事物的变化而受影响。这种男人往往最得女人欢心也最让女人伤心,因为他们一旦盯上某个目标,就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这类人如果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一定收效颇丰,因为他们对事业的执著是其他类型的人不可比拟的。但如果你的上司是这种人的话,日子可就不好受了,很多时候你会“吃不了兜着走”,因为他们一般都比较“独裁”。

  选择E:迈着这种步态的男人是非常稳重的,他们认为面对任何困难事情时,最重要的是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希望被任何带有感情色彩的东西左右了自己的判断力和分析力。这种男人有时也觉得累,为了保持自己的尊严,他们很难在人前笑口常开,这是他们做人的准则。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形态进行严格控制,虽然别人敬畏他们,可在一人独处时却感到压抑。因为这种人涉世极深,城府极深。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