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2月1日愉快放纵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出生的人通常是直言不讳、说到做到的行动派,他们的个性可能很深沉复杂,但凡事都溢于言表。这一天出生的人同时也是乐善好施的人,他们对周遭的朋友或较亲密的人都会毫不吝啬地给予财务、时间或精神上的照顾。

  对于异性,今天出生的人可是调情的个中好手。不过,尽管喜欢对旁人展现魅力,他们还是会把最真挚的爱留给特别的人。他们拥有高度自由的灵魂。如果他们感觉时机正确,
会全力去做想做的事情,但不适宜待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太久。

  总而言之,今天出生的射手座最好学会保留,不要任何情绪都赤裸裸地呈现在别人面前。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1和太阳的影响,他们总喜欢拿第一,是很典型的坚持己见、一心攀向高峰的人物。由于同时受到太阳和射手座的主宰行星木星的双重影响,今天出生的人通常会显得特别慷慨、情绪高昂,而且信心十足。

  健康:必须特别注意不要耗尽所有的精力与能量,最好多找时间休息。女性尤其有体重增加(臀部和大腿)的困扰,男性则会变得很瘦,年长后容易皱纹满布,均衡的健康饮食可以改善这种状况。

  建议:对待别人的态度不要太过直接,要学习委婉。谨慎一些,但也不要太过慷慨,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了别人。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一张“魔术师”,象征着智慧、沟通和资讯。牌面正立时,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干练;牌面倒立时,则表示毫无顾忌与投机心态。

  优点:精神拌擞、活力四射

  缺点:容易疲惫、敏感度弱

  幸运花:雏菊、紫罗兰、玫瑰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