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唱一场10万美金 港台歌手身家大揭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9 千龙新闻网
周杰伦唱一场10万美金港台歌手身家大揭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孙燕姿、S.H.E年纪轻轻,都不到30岁,出道时间也相仿,但他们在短短不到4年的光景里,就凭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快速累积财富,如今个个都已是身家上亿的歌手了。

  周杰伦:10万美金唱一场

  周杰伦继去年达到亿万身家后,今年收入更上一层楼,赚钱方向也更加多元,包括唱片版税、个唱收入、商演、广告代言、词曲版税、公播费、卡拉OK版税、接拍电影等,再加上最近新出了一本书。在这其中的代言商品方面,周杰伦接下的又大多是亚洲地区的大型广告,一年下来广告收入四五千万肯定是跑不掉的。

  除此,这两年周杰伦到各地频繁举办巡回演唱会及参与商业演出,每场高达10万美金的演出酬劳,足以让他在一秒之后就消除疲劳。

  孙燕姿:8位数字做代言

  孙燕姿坦言收入来源大多来自经纪公司,专辑与词、曲的版税只占总收入的一小部分,光是去年近亿台币与“华纳音乐”的续约,就足够她休息1年不用工作。有记者问孙燕姿累积了多少身家,有没有破亿,她逗趣地回答说:“我不清楚,但我大可以歇息不唱了!”

  据悉,孙燕姿代言过无数产品,价码也节节上涨,目前至少要有8位数字的酬劳才请得动她,依照她现在所接拍的食品、饮料、服饰、汽车等海内外的广告,少说也有5000万的代言收入。加上内地4场个唱及商演,以她6位数起价的唱酬来算,总收入颇为可观。

  S.H.E:仅续约金就上亿

  S.H.E今年与“华研”续约,外传她们每人都有8位数以上的续约金,将她们3人的续约金全加起来,S.H.E的新合约少说也要上亿。

  另外,今年也是S.H.E的丰收年,出了2张畅销专辑,Selina又从大学毕业了,让她们可以多接海外商演,前后唱了近10场,一场至少可赚6万美金,这还不包括巡回演唱会的唱酬。此外,电玩、服饰、手机、饼干等代言酬劳,以S.H.E8位数的代言价码计算,林林总总加起来又是个天文数字。(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