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胭脂水粉》阵前换角 黎姿“踢走”邓萃雯演女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在电视剧《金枝欲孽》中,后宫争夺的结果是以黎姿饰演的玉莹被一把火烧死而暂时告终。但是,现实中黎姿这把火却越烧越旺,不仅在台庆夜打败邓萃雯夺得“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最近,还临门一脚把邓萃雯挤下,成为无线明年重头剧的一号女主角。

  黎姿“踢走”邓萃雯

  黎姿与邓萃雯之间的恩恩怨怨,似乎纠缠不清,由《金枝欲孽》内的“玉莹”与“如妃”争宠,到台庆“女主角”奖斗得你死我活,甚至在颁奖前黎姿还放话:“有我没她(邓萃雯)。”虽说过后解释是口误,但如今却一语中的,果然出现了这样的局面。
《胭脂水粉》阵前换角 黎姿“踢走”邓萃雯演女主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早前无线拍摄节目巡礼时,2005年的重头剧《胭脂水粉》是由邓萃雯及欧阳震华出演男女主角,并定于明年1月开拍。但时隔短短的一个月,黎姿竟然临阵“踢走”邓萃雯,硬生生夺下了该剧女主角的位置,“玉莹”与“如妃”之争似乎愈演愈烈,看来,之前外界盛传的黎姿“以合约换奖”之说,并非空穴来风。

  之前《胭脂水粉》的剧照中,邓萃雯是女主角
《胭脂水粉》阵前换角 黎姿“踢走”邓萃雯演女主角(组图)
监制否认两人争角

  《胭脂水粉》的监制、无线金牌监制梅小青则强调绝无争角之事,她指出所有行内人都知道节目巡礼只是暂时性,并不代表是开拍时的正式名单,一般都会到正式开拍时才定下人选。由于她认为角色很适合黎姿,故此最后落实由黎姿演出。当时梅小青与黎姿倾谈角色时,黎姿表示一早就希望与她合作,所以当初计划完成《妙手仁心Ⅲ》后休息一段时间才开工,但现在碰到好机会,自然不介意短期内再开工。

  新剧阵容强大

  《胭脂水粉》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豪门大宅作故事背景,内容是围绕一个豪门大宅的家族生意“镜花堂”所发生的故事,“镜花堂”专门售卖女士所用的花露水与胭脂水粉。除了男女主角陈豪及黎姿外,刚夺得“实力非凡男艺员”的陈鸿烈、蒙嘉慧、曹敏莉及杨施诗等亦参与演出,阵容十分强大。相信黎姿可以挟着自己的风头,在此剧中让自己的事业再上一个台阶。而黎姿与陈豪在新剧中不是饰演一对,只是大家族中的一对兄妹,黎姿嫁了一个胸无大志的丈夫(蒋志光饰),而陈豪就扮演一个二世祖,与蒙嘉慧、陈敏之先后发生了感情。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