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强调语言类 注重原生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4 今晚报

  本报讯 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的二审昨晚举行,与一审相比,二审的“星味”明显增加了不少。

  最近关于春晚的消息传得满天飞,这让春晚剧组显得很被动,虽然媒体的声音代表了一种观众的关注,但春晚剧组还是不希望节目过早地在媒体面前曝光,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更不希望春晚成为某些人炒作的工作。因此,二审之前,剧组公布了对一位曾给媒体通风报
信的“内部人士”的处分,目的是让剧组内部人士以此为教训。

  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增加到13个已经板上钉钉,虽然春晚剧组一再强调格外重视语言类节目,但是大家脸熟的演员却对春晚不太认账,昨晚一共审查了七个节目,总体质量并不高,演员中也没有太多大腕,出场最大的腕儿是郭冬临,他还是不失以往的搞笑风格,但他表示本子还得改。剧组邀请的很多演员因为档期都没有来,如冯巩、牛群的组合因本子不太适合没有在二审中露面。

  昨晚审查的语言类节目包括相声《永远的是朋友》及小品《呼叫转移》、《送礼》、《拜年》和一个群口相声,这些节目大多是新人新作,演员们表演很卖力。演员中还有一位出众的主持人,他就是今年十分红火的主持人毕福剑,他参与演出了小品《拜年》,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另外,春晚剧组特意为赵本山组织了一个策划组,何庆魁表示大家有好点子都会给本山。

  二审前,春晚剧组希望能为民间艺人策划一些节目,主题要围绕“原生态”,主要是这一年来通过央视各种综艺节目挖掘出的新人,如综艺频道《星光大道》捧出来的新人、陕西歌手阿宝,大家一致认为他非常符合原生态的潮流,比刀郎更能代表大众的心声,他有望上春晚为大家唱民歌,但主要还是要看作品。

  谁能成为鸡年春晚的主持人是目前最敏感的话题,春晚剧组浏览了官方网站,从官方网站的调查结果看,倪萍、朱军仍是呼声最高的主持人,周涛、赵忠祥的人气紧居其后。(宁 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