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出异域风情回报观众厚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2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在天津广播影视艺术团创建25周年之际,艺术团精心创作排练了一台精品荟萃的《异域风情》音乐会,定于近日在实验剧场公演。

  天津广播影视艺术团创建于1979年,是天津广播电视电影集团直属专业文艺团体。25年来,广播影视艺术团坚持“立足广电、面向社会”的办团方针,演出足迹遍及全国各大城市和乡村,演出场次达2000多场,赢得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出人才、出作品,是广播影视艺术团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通过广泛深入的艺术实践,艺术团培养出一批艺术家和优秀演员,其中有著名作曲家万卯辰、杨长庚、张重祥;著名歌手王晓青、张蝶、姜德贤、姜红霞、张永新、马德民;小号演奏家韩宴廷,著名鼓手王合、黄文浩,萨克斯演奏家宁大勇,手风琴演奏家童跃等。在这些艺术家的努力下,广播影视艺术团先后创作出一大批优秀音乐作品,如《我们工人跟党走》、《海河组歌》、《为祖国干杯》、《天蓝蓝,海蓝蓝》等,其中《天蓝蓝,海蓝蓝》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长期以来,广播影视艺术团还热心参加各类大型慰问演出活动,2001年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津演出,广播影视艺术团就承担了策划、导演和合唱的演出任务。在抗洪斗争中,该团赶赴抗洪一线,为汉沽人民送去了《抗洪组歌》。近年来,该团还注重对文艺人才的培养,他们不仅承办了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栏目在天津赛区的选拔任务,还建立艺术教育基地,所培养的学员在全国及天津市各类文艺表演比赛中获得一系列好成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