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年春晚演员基本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央视鸡年春节晚会剧组人员透露,春晚将有一大批生面孔以及话题人物登上舞台。成龙父子、毛阿敏、那英、牛群、朱军等人已被圈定为春晚的重点明星。

  今年春晚力推的明星并非成龙大哥,而是“龙太子”房祖名。为了让房祖名尽快被内地观众所接受,成龙不惜放弃大年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陪着儿子一起闯春晚。由于越来越重视内地市场,英皇公司今年也将派出旗下多名艺人参与春晚演出,其中包括TWINS、
BOYZ等人气组合。

  另据了解,朱军和周涛已被确定为鸡年春晚主持,其余主持人还未确定。周涛还将和冯巩再度合作,在晚会中表演相声。(陈莉)

  春晚二审低调进行 大腕没来几个毕福剑搞定小品

  昨晚,2005年春节晚会的二审如期举行,与一审相比,二审的“星味”明显增加了不少,老百姓关心的几个问题又成为了昨天的焦点,在“防火防盗防记者”的口号下,二审进行得有条不紊。昨天二审之前,剧组公布了一位曾给媒体通风报信的“内部人士”的处分,目的让剧组内部人士以此为教训。

  语言类节目缺少大腕

  虽然春晚剧组一再强调今年格外重视语言类节目,但是大腕们却对春晚不太感冒。据记者了解,昨晚一共审查了7个节目,总体质量并不高,出场演员中最大的腕是郭冬临,尽管不失以往的搞笑风格,但他表示本子还得改。另外,剧组邀请的很多演员因为档期都没有来,比如冯巩、牛群的组合因本子不太适合没有在二审中露面,记者致电牛群所在的《还债》剧组时,牛群表示,昨天一天都在拍戏,没有时间过去。昨日审查的语言类节目包括相声《永远是朋友》以及小品《呼叫转移》、《送礼》、《拜年》和一个群口相声,这些节目大多是新人新作。主持人毕福剑主持节目以幽默见长,昨日参与演出了小品《拜年》,他的小品目前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他极有可能成为演小品的主持人。

  民间歌手阿宝成新宠

  二审前,春晚剧组专门研究了民间艺人的使用,主题就是要围绕“原生态”,讲究民间艺术的原汁原味。剧组圈定的范围很广,但主要是这一年来通过央视各种综艺节目冒尖出来的新人。综艺频道《星光大道》捧出来的新人、陕西歌手阿宝是民间艺人的佼佼者,他得益于毕福剑的推荐,剧组也一致认为他非常符合“原生态”的潮流,比刀郎更能代表大众的心声,极受欢迎,他有望上春晚为大家唱民歌。

  主持人之争白热化

  春晚主持人的选择让总导演郎昆没少操心,昨天,春晚剧组浏览了官方网站,倪萍、朱军仍是呼声最高的主持人,导演们也将他们列入不可替代的行列;周涛、赵忠祥的人气紧居其后,另外,白岩松、毕福剑、沈冰、刘芳菲也各有各的观众支持,日前有媒体报道有可能从各省调主持人,这样的可能性很小,一是没有真正合适的人才,二是央视春晚要综合很多内部因素。(沈阳今报 记者宁玲)(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