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本月来宁“卖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18 扬子晚报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中国因为与邓建国扯上关系后,名声更为大噪。记者昨日获悉,本月中旬,邓建国将带着这位长相清纯的美女来南京为他的酒“叫卖”,而邓建国也有计划明年为张娜拉在南京开一场个人演唱会。

  早前,张娜拉在中国的代理杨灿根对记者直言不讳地承认,张娜拉来中国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圈钱”。据了解,邓建国准备为张娜拉接拍的三辑广告,张的每个广告片酬开价
将不低于400万元人民币,此外,加上张娜拉饰演《刁蛮公主》的片酬,即将推出的首张中文唱片,以及计划中的内地巡回演唱会等,相关人士计算了一下,明年张娜拉将在邓建国的“帮助”下在中国“卷”走5000万元人民币。

  昨天,邓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刚刚出任了深圳某货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原来这位话题人物准备在深圳筹建中国农民电影制片厂,他的代言正是为赢得该家公司的资金。不过,邓建国接下来的一年并不是与“农民”相依相伴,他将与张娜拉“纠缠”在一起。据悉,本月,邓建国就将带着这位小美女四处为他的酒捧场,月中,他们将来到南京,张娜拉还将借此在南京举行一场歌友会。据邓建国说,事实上,张娜拉早前已经悄悄来过一次南京,她对这座城市充满好感,连赞南京既大气又适合生活。因此,邓建国决定为其在南京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时间已暂定为明年。

  四处拉着张娜拉出席自己的商业活动,很让人怀疑邓建国的“动机”,而有传闻说邓建国卖酒亏损才“杀”回影视圈的,对此,邓建国昨天非常气愤,他指责一些媒体的报道不负责任,他说他的酒在短短两年里,总销售额已过亿元,“我是成功的”。不过,邓建国依然不忘自己的“最爱”,这一次他重回影视圈,准备好好做人,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大胆”的计划,他本人有意去美国好莱坞学习12年。(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