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太出书爆李丽珍露骨性事 曾志伟斥其太低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24 千龙新闻网
马太出书爆李丽珍露骨性事曾志伟斥其太低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志伟

  马太出书爆李丽珍露骨性事,曾志伟斥性书低俗:“怎么相信,难道是杂技表演?”

  李丽珍经理人曾志伟昨日(30日)直斥马桂灿太太李静婷出爆料性书乃无聊之举,更指马太此举并未为下一代想,对于书中指李小姐在马太面前作出位表演,志伟说:“怎么相信,难道是杂技表演,可信度是零。”

  曾志伟昨日出席在湾仔会展举行的“元旦慈善登国金狮子群星显爱心”慈善楼梯步行新闻发布会,席间志伟被问到马桂灿太太李静婷日前推出的性书《珍人真事》,大爆李小姐跟马氏夫妇的荒唐关系一事,志伟觉得出书一事十分无聊,他说:“珍妹这件事已经过去,整件事马太真的有点过分,就算不为自己也该为下一代着想,大家都有小孩。”

  曾志伟表示未曾看过《珍人真事》一书,他说:“我有听朋友讲过,大部分都是虚构,这本书比起色情书还低俗,可信度是零,我问过都没有人相信是真的,要怎么去相信,难道是杂技表演!”

  至于会否采取法律行动或者禁制出书时,曾志伟说:“这件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不会申请禁制令,不就由得她去卖,愈禁可能愈多人买,由她卖到没人看,真是损人不利己。”

  (来源: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