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友记》电影版筹划中 安妮斯顿翻身成焦点 (2004-12-01 13:32:5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3:33 新华网

  长篇电视连续剧《老友记》今年5月落下帷幕,不少观众至今仍然痴迷其中。昨天从美国传出消息,电影版的《老友记》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在电视版中扮演主角瑞秋的玉女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顿有望加盟本片。

  和电视版《老友记》(Friends)的名称稍有区别的是,电影版的英文名字改成了《金钱老友》(FriendsWithMoney)。此外电影内容的改动也很大,原来的6个个性鲜明的青年
朋友变成4个非常要好的女性死党,剧情同样集中在这四个好友“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还有她们之间的友情故事以及个人生活遭遇的烦恼。和电视版《老友记》最大的不同就是,电影中的这四个主角都要成熟得多,只有珍妮佛·安妮斯顿一个人扮演的角色是单身,该角色自然也成为全剧的焦点。

  珍妮佛·安妮斯顿目前正在和出品方作最后商讨,据悉她本人认为这部电影很符合她的个人口味,并对加盟拍摄这部电影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除了珍妮佛·安妮斯顿本人之外,其他三个主角都已经确定,分别是凯瑟琳·基娜,法兰丝·麦多曼和琼·库萨克。有意思的是这三位都是美国娱乐圈浮沉多年的演技派明星,年龄都在40至45岁,在本片中扮演的角色都比珍妮佛·安妮斯顿的角色要大好几岁,因此也对珍妮佛·安妮斯顿提出了更为严峻的挑战。

  这个消息刚一披露就在美国娱乐圈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很多明眼人一针见血地指出,这部电影版《老友记》其实就是《欲望都市》的翻版,光是故事情节的主要架构就惊人的相似,只不过原版《老友记》的主要人员都长大成熟了,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顿换了一身新的包装重新亮相银幕。事实上这部电影的确和《欲望都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筹划本片的女导演尼科尔·哈罗芬瑟此前曾一手打造《欲望都市》这一热门长篇电视连续剧。

  尼科尔·哈罗芬瑟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解释说:“如果珍妮佛·安妮斯顿肯定加盟电影《金钱老友》,对那些痴迷于电视剧《老友记》的拥趸来说确实是一件幸事。可是电影不同于电视荧屏上的情景喜剧,情节不会那么拖沓,大家对此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尼科尔·哈罗芬瑟还否认了本片和《欲望都市》之间的联系,她表示:“起码最明显的差别就是《欲望都市》的四个女性都是单身,而本片中的四个女性只有一个是单身,这里面会有更多中年人的关注点。”(武鹏)(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