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精英模特10天集训昨日出关 群星闪耀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6:07 新闻晚报

  从11月20日开始,参加首次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级别最高的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各国模特陆续抵沪,等待她们的不是上海的美食和夜景,而是连续十天的闭关专业集训。除了前两天的浦江游短暂透气外,绝大部分的时间里她们都在接受包括护肤、化妆、发型、猫步在内的专业培训课程。昨天下午,这80位美娇终于出关,集体亮相于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也宣布着该项总决赛的正式临近。

  主角:丑小鸭变白天鹅

  昨天的亮相也是80位模特在12月2日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全员登台。虽然之前媒体也捕捉到了她们在外滩、东方明珠等著名景点的倩影,但没了T台的衬托和总体造型的设计,总觉得缺少了一点韵味。不过这更让人对昨天的“全家福”充满了期待。

  在各主办方介绍大赛情况后,80位美娇“躲”在一块白色帷幕后,静候登场。主办方将帷幕中间的蝴蝶结轻轻一解,大幕渐启,80个模特竟穿着红蓝两色的丝绸短打改良旗袍,分成4排,个个姿态妖娆。场下的记者对这样的出场方式颇感新奇,纷纷拿起相机照相。而模特们则十分配合地往前挪动几步,摆出了专业的姿态供记者摄影。

  虽然只是短短的2分钟亮相时间,却足够感染全场所有人。不过随后精英模特集团国际模特业务总监MICHAELAGODDARD女士却告诉记者,她们中有许多在集训之前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而主持人袁鸣则用“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来概括这个突飞猛进的变化。

  MICHAELA同时介绍,今年是历届模特大赛中平均参赛年龄较小的一届,最小的只有14岁,平均年龄不过17岁,这是成为超模的黄金年龄,也是主办方选择这个年龄层的主要原因。也许到了12月2日之后,上海就会冉冉升起一个“辛迪.克劳馥”了。

  嘉宾:群星闪耀总决赛

  2日的总决赛上,除了80位模特的争奇斗妍外,各路群星也将为活动增添亮色。目前确认出席的嘉宾包括曾经获得三项格莱美奖提名的汉森乐队,在大赛中他们将献上复出后的最新歌曲;香港歌手容祖儿将为入围前15名的模特送上代表作《挥着翅膀的女孩》,陈凯歌陈红夫妇以及2000、2003年度大赛的总冠军也将出席活动。

  而之前为大赛造势立下汗马功劳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更是确认,将不顾7个多月的身孕,出席总决赛。今天下午,她将在百名歌迷的迎接下,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届时歌迷将以演唱她的经典歌曲的方式迎接其到来。

  另外,2日的总决赛将邀请曾经主持过奥斯卡颁奖礼的法国主持人RANZI和沪上知名节目主持人袁鸣、曹可凡、陈蓉一起主持,现场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韩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