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宝年底办两场跨界音乐会 好友纷纷表示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前天下午,著名音乐人三宝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30日、3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两场“2004直接影响——三宝个人作品音乐会”。

  据介绍,12月30日和31日的两场演出并不相同。30日的音乐会将展现两组套曲:《源》和《归》。三宝告诉记者:“这两组套曲涵盖了我小学起从古典音乐受到的潜移默化的影响,也包括了我这几年去西藏、云南、内蒙古采风的心得。其中运用了很多民间音乐的素
材,通过声、光、电的形式表现出来。”而31日的音乐会则是纯粹的管弦乐,主要是三宝这些年来所创作的大量影视音乐作品。三宝坦言,连续两天做两场不同内容和风格的音乐会让他感觉非常辛苦,有的时候上午排练交响乐,下午排练电子乐,这种转换对他也是一种考验。

  三宝的好友也纷纷赶来表示祝贺。著名乐评人金兆钧表示,希望这个演出能对业内人士有所启示,音乐家应该尊重原生态音乐,并且从中找到“源”,用现代的音乐语言表现出来。刘欢沙宝亮特意从武汉赶回来参加三宝的发布会,他们下了飞机还来不及回家就风尘仆仆地赶到了现场。沙宝亮提到三宝,不免有点感激涕零,他说:“我最感谢的就是三宝,是他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同样感谢三宝的还有丁薇,她说:“三宝是我的良师益友,他发掘了我,给我第一次出唱片的机会,还把《断翅的蝴蝶》这样好听的歌给我唱。”

  据主办方希肯公司介绍,这三位歌手都将作为嘉宾出席30日的音乐会,同时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只能到时候再揭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