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是旧爱两样心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黄瞮的第一任妻子华娃神色憔悴地出席了整个葬礼。对比当年她身怀六甲时得知黄瞮有外遇的凄楚,华娃真可谓宽宏忘恨,这样也了却了黄瞮半生的心债。

  黄瞮在世时,曾无数次强调,一生最对不起华娃,无论自己做什么都无法弥补心中的
愧疚。黄瞮临终前,华娃远道从加拿大急忙赶回香港,见他最后一面,表现得情深义重。

  昔日黄瞮为娶华娃,曾四次跪地,求华母把女儿嫁给他,不管求婚,还是日后做错事请求原谅,他都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终于打动华娃家人。1976年,黄瞮恋上林燕妮,而跟正有身孕的华娃离婚,黄瞮从此背上忘情弃爱之名,但华娃一家,却从没对他心存怨恨。这些年来,黄瞮努力以诚意弥补过去,每逢华母摆寿宴,身为过气女婿的他仍会出席贺寿,而华娃每从加拿大返港探亲,也会相约前夫喝茶。华娃此番终于陪伴前夫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不枉曾经深深爱过。林燕妮彻忘黄瞮黄瞮出殡,其“一生中最爱的女人”林燕妮并没有到场。自黄瞮去世后一度保持沉默的她,日前首度开腔,谈及与黄瞮的恩怨传闻。林燕妮平静地说,对黄瞮的离开没有太大感觉,但赞扬他是一代写词高手,两人自分开后已十多年没有见面,现在是互不憎恨。

  林燕妮有点愤憎地说:“我同他分开了这么久,关我什么事?记者成日跟我、等我,弄得我不能上街,人家的家事无端端拉我落水,我真是毫无感觉,也没有感受,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但有好多错误报道对我不公平。其实我不想出声,不想影响他前妻同三个子女,他三个子女都很乖。”(据《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