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首亮容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6:49 天府早报

  早报讯12月9日,冯小刚年度贺岁片《天下无贼》将正式公映。11月30日晚上,记者有幸作为第一批观众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第一放映厅先睹了《天下无贼》的尊容。

  对白串烧

  说了多少回了,要团结,这次出来一是锻炼队伍,二是考察形势,在这里我特别要表
扬两个同志,小叶和四眼。他们不仅超越了自己,也超越了前辈。———葛优在教训几个手下。

  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葛优在叹息无法把看中的刘德华收入麾下。

  有组织,无纪律。———葛优在感叹团队涣散。

  IP、IC、IQ卡,密码通通告诉我。———冯远征和范伟抢劫时说的。

  我又不是成龙,有一百条命。———刘德华在火车顶的激战中不慎滑落,求救时的话。

  记者手记

  一次“眼花缭乱”的告别

  整体上看,冯小刚的野心很大,想和以前的小品痕迹做次彻头彻尾的告别。从音乐、架构、摄影等方面也的确很好莱坞化,该哭该笑的地方都抓住了,但却失去了他原来风格中最重要的机智、质朴和自嘲,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部影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段落和台词那么少。预想中的各种“贼技”被一种眼花缭乱所代替,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李冰冰与刘德华贴身激斗以及剥蛋壳这两段戏了。

  葛优虽说不是主角,但无疑是最大亮点,所有好玩的台词几乎都给了他;刘若英也出色完成了任务,内心戏非常丰富;刘德华的表现却实在有些差强人意,长发造型让人感叹苍老。如果真像冯导说的这是一个过渡,那么我们应对他的勇气鼓掌,同时静待他的下一部。(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