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有颗谦虚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上海交通大学的闵行校区,本来处于上海城郊,从火车站坐出租车到这里要花费百元左右,虽然如此,但因为昨天周星驰的到来,这里成为焦点之地。

  无厘头是周星驰文化中最重要的一个单元,而生活中他却并不张扬,也许人们还记得在《大话西游》中飞入至尊宝那个椰子般大的心脏去看看爱情的片段,而昨天周星驰也带着一颗谦逊之心,在那件黑色衬衫上绣着一颗精致的红心,如果不是在主持人的提示下星爷“
敞开心扉”,也许谁都不会留意到这样一个无厘头的细节。昨天的讲座上周星驰也多次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走入大学与学生交流,“并不是来讲课,而是来听听学生心声,来从他们这里学到一些东西,我觉得每一次都有很多收获。”

  随着《功夫》即将走进影院,星爷昨天兴奋地透露:“《功夫》续集,我力争明年年初能够开始。”影片尚未上映,续集浮出水面,看来走入好莱坞的星爷也开始电影工厂流水线式的操作了!

  在《功夫》中,周星驰饰演生于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小流氓阿星,他因为觉得做好人常遭欺负,所以决心要做坏蛋,誓要加入最大的斧头帮,怎料他到了贫民区猪笼城寨鬼混时,思想却深受城寨的贫民影响,最终他以自己集百家的武功协助贫民对付恶势力。而故事到此为止,本身就意犹未尽,因此周星驰本来就做好了拍摄续集的准备。

  至于开拍的具体时间,周星驰表示:“现在尚未确定,其实都需要准备。”但是星爷希望明年年初就开机。特派记者刘伟上海现场报道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