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封杀《天下无贼》,南京9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冯小刚的贺岁片《天下无贼》正在全国范围进行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喜爱冯氏电影的观众都在翘首期盼该片在12月9日的上映。记者昨晚却得到消息,北京有关部门下达了文件,让北京媒体暂时停止关于《天下无贼》的宣传。但《天下无贼》在南京的上映和宣传活动未受任何影响。

  冯导骂记者招来“封杀”?

  11月29日,《天下无贼》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小规模看片会,北京各大媒体却接到上级通知,要求暂停《天下无贼》的报道,通知并未说明原因。

  《天下无贼》的剧本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而且电影结局也是“天下无贼”这个从善主题,这道不知缘由的“封杀令”显然给冯小刚来了当头一棒。

  记者了解到,目前盛传的原因是,冯小刚骂人事件引起了很大社会反响,这场骂战给《天下无贼》留下后遗症。

  反为《无贼》做宣传

  《天下无贼》投资方华谊太合兄弟公司老总王中军向记者默认了“封杀”一事。但对冯小刚骂记者留下后遗症的说法坚决否认。王中军向记者表示,虽然《天下无贼》失去北京这块宣传阵地,但《天下无贼》的首映活动照常进行。

  华谊太合兄弟公司宣传副总耿跃进,也对“封杀”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封杀”事件没大家想像中严重,“只是有关部门对媒体提出一些关于《天下无贼》宣传报道的要求。”

  南京提前引爆《无贼》

  北京封杀事件会不会引起“连锁”反应?记者就此采访南京东方院线陈卫经理,他表示没有接到关于《天下无贼》的任何通知,这部电影和其他普通影片一样正常上映。

  金陵工人影城业务部欧阳冲经理则表示:《天下无贼》出这样的事情对南京不仅没有影响,反而会火上浇油,越烧越旺。欧阳冲引用一位资深电影人的话:“电影不怕人家骂,也不怕人家捧,就怕没人理。”

  欧阳冲告诉记者,工人影城将在12月9日零点引爆这部贺岁片,届时还将进行一系列促销影片的宣传活动。剧组有望在12月19日到南京进行宣传,但院线还没有得到确切答复。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