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玲玉跨国恋靠快译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编者的话:娱乐圈里,女星的跨国婚姻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仿佛是一种宿命,她们的婚姻一桩桩地解体,宁静、韦唯等无一幸免,硕果仅存的便成了大众关注的目标。昨天,李玲玉、沈小岑来到《女人百分百》,且听她们对自己异国恋人的述说……

  上世纪80年代享有“甜歌皇后”美誉的李玲玉在90年代中期似乎消失了。她先是去了东瀛日本,做了两年音乐电视的主持人,然后远渡加拿大,再回来时已为人妻为人母了。昨
日,现身《女人百分百》节目的李玲玉,无意间透露出,在第一次婚姻之前,她还曾有过一个会跳舞的男朋友。

  白马王子太世故

  1983年,李玲玉经老师介绍认识了东方歌舞团一个跳独舞的帅小伙子,“比我大很多,不仅形像好,业务好,人品也好,绝对就是女孩子心目中标准的白马王子。”当年李玲玉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玉兔精跳的那段独舞,就是这位白马王子为她专门排的。

  可是因为两人年龄差距较大,且白马王子经历了文革的磨难,生活上很是压抑,总把李玲玉当成孩子一样管教着,令李玲玉很是压抑。“和他在一起,我一点青春活力都没有了,不能大声听音乐,不要太轻信身边的每个人等等。”于是,有一天,李玲玉提出了分手。

  也许是压抑的日子过得太久,“离开了他的束缚,我一下觉得是那么晴朗,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而离开白马王子后,李玲玉的事业也开始了一日千里地走红起来。

  不让儿子做童星

  但是,爱情的不如意让李玲玉心灰意冷,她选择了出国透气,先去了日本,接着又去加拿大。她现在的老公杰瑞就是在办出国手续时认识的。李玲玉原本已经对婚姻失去信心,但是杰瑞无微不至的关怀打动了她。

  有一次李玲玉发烧一星期,杰瑞天天给她送一大束玫瑰,让她的心情很好,病也好得快了。李玲玉的英语一开始不过关,她和杰瑞谈恋爱就靠着一个小小的快译通,在一起两个小时,至少有一个半小时在快译通上查单词。

  如今,李玲玉和杰瑞的儿子杰希已经5岁了,是个人见人爱的“万人迷”,已经有星探开始打他的主意了,李玲玉坚决反对:“我绝不会让他进什么演艺圈!我只希望他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成长。”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