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邀金陵晚报读者赴港看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香港最具规模的富人区浅水湾影港园迎来了乐坛天后陈慧琳,本报作为内地唯一一家平面媒体出席了陈慧琳牵手金至尊珠宝的签约仪式。在采访过程中,陈慧琳一直用粤语谈笑风生,但在得知金陵晚报记者的身份后,她立刻主动要求单独接受采访,并不厌其烦地用普通话把自己的发言重复了一遍,她还诚意邀请本报读者在圣诞节前往香港欣赏她的红馆个人演唱会。

  曾遭“男主角”戏弄

  媒体最关心的是陈慧琳这次在拍摄珠宝广告时的“艳遇”,据说这次与她合作的“男主角”是一个标准的“白马王子”。

  果然,陈慧琳的甫一出场就与“男主角”保持着亲密接触。只见在礼花炮的衬映下,陈慧琳骑在一匹高大的白马步入星光大道,原来传说中的“男主角”就是这匹名叫高力的白马。

  陈慧琳说自己一向很害怕个头比较大的动物,而且从来没有骑过马,所以刚刚接触高力时很有精神负担,后来她又是给白马喂食,又是跟它交朋友,才使得这辑“金至尊珠宝闪耀完美‘四季寻觅篇’”广告得以顺利完工。不过据工作人员透露,白马高力一开始很不给陈慧琳面子,广告拍得好好的会突然当众“方便”,让陈慧琳在一旁尴尬到极点。

  赠票本报读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慧琳用粤语频频掀起众记者的笑声,但可惜我们一点也听不懂,只好赶紧用普通话发问。得知有内地媒体在场,陈慧琳很开心地用普通话说道:“你先别急,待会我们坐下慢慢聊。”果然,在应付完当地众多的采访工作后,陈慧琳特意拉了一位工作人员充当翻译,跟金陵晚报记者愉快地交谈起来。

  得知记者来自南京后,陈慧琳表现出极度向往的神情,她说自己印象中好像还没有去过南京,但对这个城市一直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明年年中的内地巡演她非常希望能安排南京站。而为了回报南京歌迷对于自己的喜爱,陈慧琳临时决定委托本报向南京歌迷赠送4张年底红馆个唱的门票,希望正好在圣诞节到香港旅游的南京歌迷可以多一项娱乐选择。

  最想品尝南京盐水鸭

  对于旅游,陈慧琳表示早已心驰神往,但可惜工作一直很忙,尽管可以到全球各地演出,但都没有时间去逛景点或看风景。不过,陈慧琳也有自己的办法,她每到一处都会挤出晚上的时间去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然后根据其美味程度给每个城市打分,而受记者的鼓动,她目前最想尝试的就是南京的盐水鸭。

  特派记者甄俊香港现场报道

  (特别提示:想得到陈慧琳送出的香港红体育场个唱门票的读者,请尽快发送短消息“陈慧琳+想对她说的话”到18856777,我们将在一周后抽出4位幸运者。注:本次演唱会门票由金至尊珠宝友情提供,除门票外的其他一切赴香港旅游费用请自理。)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