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月后返沪担任“精英”评委 辣妹肚子更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作为今(2日)晚“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的嘉宾评委,已经怀胎7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昨晚抵达上海。与一个多月前来沪时相比,“辣妹”的肚子已经不像上次那样一件长大衣或是黑色围巾就能轻易遮住,而是明明白白地告诉大家又一个“小小贝”就要诞生了。

  保安围两圈保护“辣妹”

  由于上次抵沪在机场遭遇众媒体“围攻”,“辣妹”此次上海行可不敢有丝毫懈怠,毕竟小宝宝已经长到7个月大。据悉在她的10人随行团里,专门负责保卫工作的就有6人,其中包括两名贴身的专业保镖。飞机抵达前15分钟,记者看到一个黑人保镖已经在出口通道处安排“保卫方案”:从安检通道出口到宝马车停放处不过20米距离,专业保镖和机场方面的安全人员就布置了不下20人。晚上7:30,维多利亚准时到达,由于害怕接机场面发生混乱,她在出口处给等候许久的几个歌迷签完名后,便在众保镖的护送下径直走向宝马车。有趣的是,为了防止人群拥挤伤害到小宝宝,在场的保安人员手拉手在“辣妹”身旁围了整整两圈,接机的保安负责人担心保卫人数不够,还把主办方随行的司机也拉来充当“临时保安”。

  大披肩难藏“大胖儿子”

  一个多月前看到维多利亚,还是一件长大衣或是一件黑色披肩就能轻易地将5个月大的小宝宝“藏起来”,而如见怀胎已经7个月的她很难像上次一样大玩“隐身术”———尽管身穿一件宽大的灰色披肩,但高高隆起的腹部还是告诉大家她和小贝的第三个儿子即将诞生。

  看起来有着这样身段的准妈妈应该十分辛苦,但“辣妹”矫健的身姿和轻盈的步伐却让大家不能不惊讶:“这个准妈妈的身体好棒。”也许是受了运动员老公的影响,辣妹看起来十分健康,心情也相当不错,不时向接机的人群报以甜美的微笑。

  准妈妈“忍”字当头

  一个月前首次在沪亮相时,维多利亚的紧身牛仔裤和细高跟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当时已经怀胎5个多月,但很明显她并不想因此放弃自己在着装上的偏好。人们原本以为如今怀胎7个多月的她会因此暂时按捺住自己的喜好,选择宽松的休闲装。但事实并非如此,一路从飞机上走来的她仍然身穿紧身牛仔裤和细高跟及膝长靴,并且始终保持轻快的步伐,在保镖们的护送下坐进了等待已久的宝马车。

  此外,即使是用来“保护儿子”的宽大披肩,身为时尚中人的她也不忘加进一点时尚元素———披肩中央一个用毛笔书写的“忍”字格外显眼,不知道是不是“辣妹”想告诉大家:“当准妈妈真的很辛苦!”(记者邱俪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