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从物质看你的特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机器猫

  从下面的5个答案中选出你最喜欢的一组物质:

  A:花院、草原、树林、大自然……

  B:澳洲大岩石、水晶、蓝宝石……

  C:大海、小溪、鱼池、冰、雪……

  D:太阳、烟花、火、打火机……

  E:黄金、白金、铁剑、电脑、车……
(魔镜测试)从物质看你的特质(图)
分 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A:吃苦耐劳,细心冷静,会认真观察身边和周围环境的变化,不容易受骗,而你也不会去学或做坏事。另外,你做事很有弹性,如果能向C型学习,便能更好地发挥你的特质。

  B:你对知识的吸收能力很强,又容易消化新知,是学习的好材料,学的东西很快就能上手。此外,你还挺有运动细胞,身体轻健有力。另外,你的口才也不错,很少有人能说得赢你,如果你能向D型学习,相信可以活得更精彩。

  C:你很讲究“平衡”,不喜欢不公正的事,所以会尽量调和矛盾,使之平等或正常发展,因此你很适合管理类工作。此外,你有很好的第六感,你的感觉大多数时候是正确的的。你可以适当地向E型学习。

  D:你的协调性高,属于高精神层次的人,而且做事全神贯注。在生活方面,你很注重美食,而在工作方面,你有做领导的才能,因为你很有心———不被眼前的事物所动摇,有坚信到底的心。建议你适当向A型学习。

  E:你是个爱表现自己的人,也能很好地表达自己。你很有气量,对朋友也很讲义气,此外说话声音宏亮有力,不会被人忽略,是群体的核心,不少人遇到困难都会向你请教。另外,要想更进一步,不妨向B型学习。

  (紫/编制)?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